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半干脱硫”相关结果31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2-08-15

      密闭间设臭气抽风口,废气接入废气收集处理系统;湿污泥通过无缝钢管密闭输送,在输煤皮带加泥点布料器附近设置抽风口,废气接入废气收集处理系统;半干污泥通过污泥仓底部螺旋口落泥至下方输煤皮带,落泥点设置抽风口,半干污泥输送的皮带每间隔

      预算近7000万 通化钢铁球团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二次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04-04

      项目采用建造-移交-运营和合作模式,合作期11年,脱硫项目运营期10年,脱硝项目运营期9年,预算资金为6973万元。该项目首次招标因投标人数不足而流标。...日前,通化钢铁集团板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球团厂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二次)招标公告发布,建设135万吨/年球团,采用前置scr脱硝+循环流化床半干法式超净工艺,达到so2排放浓度≤35mg/nm3(干标,18%

      来源:威达环保2020-09-24

      新天铁有限公司360m2烧结机scr脱硝项目( esp+cfb半干脱硫+ggh+scr+ggh)秦皇岛宏兴钢铁220m2烧结机脱硫脱硝项目( esp+sda半干脱硫+ggh+scr+ggh)焦炉烟气脱硫除尘脱硝典型业绩鞍钢集团焦化总厂

      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20-07-09

      2.3烟气脱酸工艺酸性气体多采用半干中和、湿式洗涤等工艺进行处理。半干中和法采用喷淋等方式使熟石灰或naoh 与烟气中酸性物质反应,达到“喷雾干燥”的反应过程。...湿法脱硫过程在溶液中进行,吸附剂和脱硫生成物均为湿态,湿法烟气脱硫过程是气液反应,其脱硫反应速率快,脱硫效率高。2.4烟气重金属处理重金属的处理采用粉末活性炭喷射工艺进行吸附处理。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0-04-10

      目前烟气脱硫技术可分为湿法、干法和半干(半湿)法。...,依次通过卸料机、吸收剂料仓、斗式提升机、水平输送机、输送皮带输送到脱硫塔的每个仓室内,充填在脱硫塔内,并在脱硫塔内从上往下移动。

      来源:产业与科技论坛2019-08-02

      烟气脱硫一共有三种方法:湿法、干法、半干半湿,不同的脱硫方法的应用范围以及优劣势不同,采用干、湿法组合除尘脱硫是现代化工业发展新的脱硫思路。...且以脱硫效率产生影响的钠硫比、入口烟气温度以及惰性粒子粒径等进行研究,通过拟合形成脱硫效率关联式,提出以氨水作为脱硫剂,可以有效提高半干半湿烟气脱硫技术的脱硫效率。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3-25

      这是工艺特点,烧结原烟气到吸收塔,加一些水,半干化,主要利于吸收,然后到布袋除尘器,还有净烟气排放,吸收塔前面放了臭氧发生器,这是工艺特点,整草系统主要采用臭氧氧化+循环流化床,同时脱硫脱硝除尘。

      中国宝武设计院 陈活虎:钢铁行业烧结球团烟气脱硝脱白技术及应用

      来源:环保头条APP2018-05-17

      目前现在烧结机从2015左右国家统计600来套,现在有些变化,20%左右是半干系列的,剩下是干法的。...然后再湿法脱硫冷凝气除水,为什么这方面做,这样的好处保留了原来的湿法脱硫,蓝色的部分,放在前面,scr消除温度120150甚至110的,经过脱硝之后可以升30度,120度基本上可以做到150度,150度原有蓝色脱硫对蓝色脱硫会造成一定的干扰

      中冶焦耐 郑文华:我国焦炉烟囱废气脱硫脱硝现状及主要技术

      来源:环保头条APP2018-05-17

      由于湿法脱硫争论很大,现在用湿法脱硫非常少了,许多地方政府关注脱硫后的白烟,在选择焦炉烟囱废气脱硫脱硝的流程的时候,一个是关注温降,干法脱硫温降小于5度,半干降小于20度,一直降到5070度。

      来源:环境工程2017-10-31

      延伸阅读:是什么制约了半干半湿法烟气脱硫技术的发展?...02目前我国烧结烟气脱硫,95%以上都采用湿法/半干法脱硫,从技术、成本上考虑,这个方法目前最为适用。

      是什么制约了<mark>半干</mark>半湿法烟气脱硫技术的发展?

      来源:工业过程气体监测技术2017-08-07

      半干半湿法是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发出的脱硫技术。该技术是在对日本政府赠送的半干半湿脱硫装置进行改进的基础上,研发出的符合我国烟气脱硫现状的脱硫技术。...近年来,对半干法烟气脱硫技术的研究多是集中在脱硫剂的选择、设备的改造、不同脱硫技术的影响因素等。对影响脱硫技术的众多影响因素之间的关联研究甚少。

      来源:工业过程气体监测技术2017-06-12

      三菱重工向欧美和中国提供的烟气脱硫设备主要以石灰膏法、简易石灰膏法、氢氧化镁法、半干以及混合法为主。...燃烧前脱硫主要包括燃用低硫煤和物理方法、化学方法洗煤;燃烧中脱硫是指在煤中加入石灰石等脱硫剂,使燃烧和脱硫同步进行。主要技术包括型煤固煤技术、循环流化床脱硫技术和煤粉炉炉内喷钙/尾部增湿活化技术。

      来源:工业过程气体监测技术2017-05-18

      半干法烟气脱硫概述:采用吸收剂以浆液状态进入吸收塔(洗涤塔),脱硫后所产生的脱硫副产品是干态的工艺流程。细分:喷雾干燥法脱硫半干半湿法脱硫、烟道喷射脱硫等。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7-05-12

      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工艺概述目前,在美国脱硫市场,旋转喷雾半干法脱硫工艺脱硫总量占所有干(半干)法脱硫工艺脱硫总量的91%,单塔最大烟气处理能力达到200万标准立方米/小时。

      来源:点绿科技2017-04-17

      上月,奥图泰正式提交了一个10万吨湿泥半干化+焚烧能源系统项目计划,这个项目位于苏黎世的市中心,年处理量10万吨,同时可以产生高压供气对区域进行区域供电和区域加热的需求。...奥图泰流化床污泥焚烧系统的特点1、燃烧率高,灰中碳残留量低;2、燃料迅速加热;3、燃烧室内燃料残余量小(紧急停炉时没有滞后燃烧);4、在流化床中投加石灰脱硫;5、热空气区域没有运动部件;6、全部的灰均为飞灰

      半干法烧结烟气脱硫灰综合利用研究进展

      来源:冶金交流中心2017-02-16

      1脱硫灰的特性1.1半干法脱硫灰的产生脱硫灰是半干、干法烟气脱硫产生的固体废弃物,而烧结烟气脱硫灰是烧结烟气与脱硫剂反应后经旋风分离器或袋式除尘器分离后产生的颗粒混合物。...若其中50%采用干法/半干法脱硫脱硫副产物的年产量也将达到75万吨以上,脱硫灰将成为既

      来源:化工7072016-09-18

      活性碳吸附法3半干法烟气脱硫技术半干法脱硫包括喷雾干燥法脱硫半干半湿法脱硫、粉末一颗粒喷动床脱硫、烟道喷射脱硫等。

      来源:脉冲布袋式除尘器专家2016-07-04

      相似技术:还有荷电干式吸收剂喷射脱硫技术、循环半干流化床技术,一个是用电晕、一个是用加热的方法加快二氧化硫与氢氧化钙的反应速度。...5、脱硫市场巨大,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加快步伐是必要的,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尽快实现国产化,发展自己的民族脱硫工业,从而降低工程造价。

      来源:中国冶金工业网2016-04-01

      欧洲烧结烟气治理技术目前主要有活性炭(焦)吸附、循环流化床、半干喷雾法和奥钢联的meros烟气净化技术等,尽管投资较大,均实现了多污染物脱除的目的。...这些国家的烧结烟气治理经历了由湿法到干法,由单一脱硫到多污染脱除的过程。

      来源:水处理药剂2015-12-07

      (3)脱硫塔功能不足或脱硫泵功能不足,造成液气比值低,塔喷淋密度不足,填料段形成半干区或干区。...经风机加压后的半水煤气脱硫,塔阻力不超过10kpa,一般对系统负荷、脱硫净化度要求、物料消耗、硫磺回收等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可视为一般性堵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