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环保法》”相关结果1044
不走寻常路 盈峰环境异军突起环卫市场的四大关键

来源:辰于公司2022-05-28

与之相对的是,随着2015年新《环保法》的实施,水十条、大气十条等细化政策相继出台和落地,我国环保产业迎来快速发展,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复合增速分别达到25.2%和26.0%。...展望未来,盈峰环境更是宣布将围绕“智能装备、智云平台、智慧服务”等核心,继续推进智慧环卫发展,推动构建环卫市场新生态。

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版)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31

同时还包括新《环保法》实施后我省制定和修改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设定的行政处罚事项,其他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规定的执法事项待修订后再进行动态调整。三、关于事项和事项名称的确定。

来源:涌金楼2021-09-24

但在这个过程中,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照《节能法》《环保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和国家最近出台实施的《完善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方案》等,依法严肃查处在节能审查、生态环保、土地利用等环节存在问题的项目...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3.0版能耗双控制度正式实行,对浙江意味着什么?浙江又将采取怎样的举措,以能耗双控制度的有效实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3日,浙江日报记者采访了浙江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

蓝天保卫战收官 十四五大气治理怎么干?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5-27

大气污染防治伴随“两高”司法解释不断落实、新《环保法》自2015年1月 1日起正式实施、环境税立法及征收等政策层面突破,大气污染治理有望在政策高压下步入崭新阶段。...2015年出台的新环境保护法以及2016年出台的新环评法和大气污染法,处罚力度方面大幅提升,解决了环境违法成本低的问题;同时进行监管模式转型,强调联防联控与综合治理。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0-09-25

,致使建材行业落后产能淘汰不彻底,甚至违规建设新产能。...进入2020年,《环保法》的实施,强调环境保护相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地位,建材行业政策及环境指出,部分地区利用法律手段倒逼产能退出效果不明显,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地区职能部门监管薄弱、环保工作滞后等问题

来源:新思界网2020-08-31

针对这一问题,我国最近出台的“水十条”、《环保法》等政策进一步提高了污水排放标准,行业监管愈发严格。在此背景下,我国部分污水处理厂积极进行规模化提标改造,提高水质标准,带动行业市场规模的增长。...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2024年中国城镇污水处理市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显示,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污水处理技术落后,相关行业标准还不健全,标准较低。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7

但是,新修改的《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明确了五大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不予批准的条件,这其中,既涉及建设项目之外区域环境质量宏观方面因素的考虑,又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本身内容的考虑;不仅关注拟建项目的本身环境问题

盘点 | 黄润秋任生态环境部部长 历数新中国三代环保人

来源:环保圈2020-04-30

1979年,环保法颁布,1989年又作了修订。各单项法律纷纷出台,如水污染防治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海洋环境保护法等,构成了初步的环境保护法律框架。...环保局作为新成立的机构,没有办公地点,只能在院子里搞一些铁皮房、木板房等,作为临时性的办公地。"直到1988年,独立的国家环境保护局(副部级)才终于成立,并成为国务院直属机构。

来源:水泥人网2020-04-16

据了解,按照新《环保法》规定,只要企业违法排污不达标,违法一天就罚一天,上不封顶,以此督促企业认真治理达标排放。...作为全球工业过滤的技术引领者,戈尔公司新推出的gore低阻滤袋就是一款能够同时满足更高排放标准、更低成本能耗的新型解决方案。

来源:《科学技术创新》2020-03-25

关于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预防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污水处理厂,以储存为目的,将污泥运输厂界必须将污泥脱水至含水率 50%以下,如果污泥的含水率超过这一标准,将直接影响后续的污泥处置工艺和最终达成的效果,在最新颁发的环保法

来源:建筑机械杂志2020-02-14

直至2015年新的环保法出台,发达地区对沥青搅拌设备的排放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搅拌设备沥青烟气排放治理才得到施工企业和制造商的高度重视。...通过洗涤塔的补水阀补充新水,漂浮的焦油就会顺着洗涤塔的溢流口流出,对其收集再做其他处理。经过废气洗涤塔处理后,废气进入活性炭过滤棉进行吸附,较大粒径的污染物被吸附,然后进入到活性炭颗粒吸附层。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1-31

毛利率方面,2010-2018年,北控水务、首创股份、碧水源三家上市水企总体呈波动下降趋势,主要与国家环保政策趋严,新《环保法》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继出台等因素有关。

十张图解读水务行业三大上市企业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2020-01-07

毛利率方面,2010-2018年,北控水务、首创股份、碧水源三家上市水企总体呈波动下降趋势,主要与国家环保政策趋严,新《环保法》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相继出台等因素有关。

节能环保行业概析 2023年总产值将达14万亿元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9-12-23

2015年1月,“史上最严”的环保法出台;节能环保行业概括及现状指出,8月,《大气污染防治法》再次修订,vocs纳入了监测范围;11月,《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出台;2016年,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

来源:《防护工程》2019-12-22

新技术的推广力度不大,江苏等省份每年在环保引导资金中也安排了一定的专项引导资金,用于鼓励企业开展vocs治理,但是资金量偏小,需要企业配套资金及后续运行成本偏大,企业治理的积极性不高,多数企业处于被动治理阶段...中国新修订的《环保法》虽加大了处罚力度,但是vocs治理与管控没有细化的可对照的惩处措施,现行执法过程也因标准、技术等方面的缺失,很难甄别判断是否违法,企业满足于有没有设施,不注重治理效果,企业的守法成本依然高于违法成本

来源:中国危废产业网2019-11-29

回顾危废政策历程:2015年,“新《环保法》”正式实施,对于违法倾倒危险废物的,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可按日计罚,并且罚无上限;2016年,“两高司法解释”明确,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三吨以上即可根据《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11-21

2015年1月,“史上最严”的环保法出台;8月,《大气污染防治法》再次修订,vocs纳入了监测范围;11月,《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出台;2016年,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面世;2016年6月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11-05

2015年1月,“史上最严”的环保法出台;8月,《大气污染防治法》再次修订,vocs纳入了监测范围;11月,《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出台;2016年,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面世;2016年6月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10-23

2015年1月,“史上最严”的环保法出台;8月,《大气污染防治法》再次修订,vocs纳入了监测范围;11月,《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出台;2016年,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面世;2016年6月

环能科技之长江大保护中的控源截污案例分享

来源:环能科技2019-09-30

成都某污水处理厂溢流截污结合新《环保法》及其配套法规、成都市黑臭河渠水环境综合整治的目标要求,以及新津县“治水兴水”战略规划要求,为控制成都某县污水处理厂超量不能处理而造成污染的风险,在规划污水处理厂扩建成投产运行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