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沙特阿拉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沙特阿拉伯最新动态。了解沙特阿拉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沙特阿拉伯”相关结果97个
提振行业信心 激活发展新动力 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顺利闭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9-26 09:48:09

历经3天展期,展会收获了超20,606位海内外专业观众的参观和技术交流,同比2021年增长13.5%,其中来自新加坡、意大利、巴西、沙特阿拉伯、越南等18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同比2021年增长29%,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LG化学:紧跟市场“风向” 发挥海水淡化反渗透膜领军品牌优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16 17:43:10

截至目前,lg化学在中国、沙特阿拉伯、阿曼、埃及等世界多个地区拿下多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自2017年以来,lg化学签约的海水淡化系统总产能增长1032%以上。

LG化学:以突破性技术引领 打造反渗透膜行业领军品牌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6 15:21:04

在过去的三年,lg化学成为青岛百发、河北丰越、埃及的阿拉曼、沙特阿拉伯等很多大型海水淡化厂的膜供应商,累积签约的海水淡化系统总产能达400万立方米/天,奠定了lg化学在海水淡化反渗透膜领域领军品牌的地位

海水淡化|淡化增加盐度近似自然变化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3-01-10 09:11:10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和卡塔尔这4个国家对全球55%的卤水负有责任。...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和卡塔尔4个国家对全球55%的卤水负有责任该论文将卤水称为“咸困境”,指出全球海水淡化厂每天共排放1.42亿m3/d高浓度盐水,比之前评估增加了50%。

海水淡化|水力射流脱盐(HID)技术取得进展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12-02 09:31:56

该协议是今年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海水淡化技术国际会议上签署的。...沙特阿拉伯,像中东和北非许多国家一样,正在寻找投资和改善现有海水淡化厂。在吉达等城市,海水淡化供应了98%的所有用水。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9-05 08:49:25

沙特阿拉伯有远见的新城市neom正在建设,据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绿氢的海水淡化厂。...01 在海水淡化基础上建立了这座城市沙特阿拉伯有远见的新城市neom正在建设一座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绿氢的海水淡化厂。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8-02 10:31:21

一个不断发展的子行业移动式海水淡化并不是一个新的想法,沙特阿拉伯已经接收了三艘海水淡化驳船中的第一艘,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艘。同时,其它值得注意的创新包括深海海水淡化。

中国水务企业及水务项目荣获2022年全球水奖荣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GWI研究2022-06-02 08:39:56

金科环境负责纳滤膜系统工艺包、并采用杜邦纳滤膜做为深度处理工艺)荣获“全球水奖年度最佳市政供水项目”金奖,实现了国内市政供水项目在该奖项的历史性突破;拉比格三期海水淡化项目(由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作为epc承包商、由沙特阿拉伯

沙特拥有世界最大RO海水淡化厂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5-10 09:56:21

rabigh 3为acwa与沙特兄弟商业公司(sbcc)共同建设,合作符合沙特阿拉伯2030愿景,旨在推动公私合作。...沙特阿拉伯ras al-khair海水淡化厂使用ro技术每天可生产惊人的103.6万m3/d淡水,这可能使其成为最大的ro海水淡化厂。

海水淡化发展利用状况分析与启示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工业水处理2022-05-10 08:37:01

海水淡化尤其可作为一些中东国家安全可靠的淡水资源,沙特阿拉伯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用户,其产能约占全球总产能的25.9%,拥有世界上最大的msf/ro“ras al khair”淡化厂、med“marafiq

如何“领跑”中国生态环保市场:标杆研究的十大发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辰于公司2022-04-18 09:29:37

三是以价值为导向收缩海外市场:wm1975年开始积极寻求国际扩张,通过与当地企业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先后在沙特阿拉伯、阿根廷、委内瑞拉、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地区开展固废业务。

埃及即将建设超大型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3-29 08:07:29

浮动式海水淡化新方法沙特阿拉伯浮动式海水淡化厂是淡化技术如何改进和发展的一个例子。这一概念来源于一种可以运输到该国任何需要淡水资源位置的驳船。...除了这个投资15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外,埃及还有可能建造一座浮动式海水淡化厂——类似于metito在沙特阿拉伯投资3亿美元建造的三座可移动式海水淡化厂。

IFAT Munich:环保盛会不负久候 今夏五月恢宏启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出展慕尼黑2022-03-08 08:58:38

此外,埃及、澳大利亚、巴西、科特迪瓦、约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乌克兰等也将有企业参展。...观众方面,已有埃及、巴西、葡萄牙、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以及多个国家的参观代表团递交了申请,精彩一触即发!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国海洋报2021-10-22 11:21:55

该标准涉及市政供水,标准制定广受关注,因国情和产业发展阶段不同,美国、德国、日本、沙特阿拉伯等8个国家的专家诉求各异。虽然工作组与相关专家积极沟通,但对委员会草案的第一版投票中,该标准没有通过。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10-12 09:16:25

accionaagua与德国西门子公司合作对沙特阿拉伯al khobar 1海水淡化厂进行了数学模拟。

中企再签中东海水淡化项目 将缓解沙特首都供水需求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北京日报2021-09-28 08:48:31

沙特阿拉伯水资源严重短缺,70%的饮用水来自海水淡化,是世界最大的海水淡化国,淡化海水对常规水资源的补充和替代作用十分明显。...中国电建日前成功签约沙特阿拉伯朱拜勒三期b独立海水淡化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沙特首都利雅得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见道网2021-08-09 08:23:58

beeah首席执行官khaled al huraimel表示,他希望在该地区建造更多的垃圾焚烧发电设施,包括在邻国沙特阿拉伯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GWI研究2021-04-14 09:22:03

07沙特阿拉伯,美国以及在某种程度上的中国可能是目前最好的水务市场从整体的奖项入围名单来看,沙特阿拉伯在水务基建的大量资金投入使其成为了目前全球最好的水务市场之一。...这也反映在入选“年度最佳数字化水务项目”的名单中,包括了南卡罗来纳州的智慧水表项目,加拿大的雨水监控项目,沙特阿拉伯海水淡化厂的数字双胞胎项目以及涵盖西班牙70个城市的疫情监控项目。

托普索将新建大规模SOEC电解池生产装置

类别:碳交易来源:丹麦托普索公司2021-03-11 15:10:42

例如,2020年7月发布的沙特阿拉伯neom helios项目,使用了托普索提供的世界上最大的氨气回路。...项目案例neom helios项目:托普索公司为在沙特阿拉伯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制氢设施提供氨技术。该设施将生产650吨/天的无碳氢,为卡车和公共汽车提供动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泵圈2021-02-23 10:44:34

南美洲、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比利时、西班牙、俄罗斯、土耳其、荷兰、瑞士、欧洲其它国家及地区、日本、中国、印度、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亚太其它国家及地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环球科学2021-01-27 10:56:32

沙特阿拉伯目前正在建造一面巨大的反射镜,这个装置会将太阳光聚集到一个足球场大小的钢制玻璃穹顶上,汇聚后的热量可以使其中的海水蒸发。

类别:再生水来源:《科技视界》2021-01-08 11:41:01

除此之外,波兰、沙特阿拉伯、巴西、墨西哥、秘鲁、智利、突尼斯、阿根廷等国的污水再生利用也较普遍。我国早在20世纪50年代开始采用污水灌溉,但近30年才真正将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发展起来的。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20-08-06 15:36:17

沙特阿拉伯则是该地区最大的淡化海水生产国。因其耐腐蚀性,不锈钢成为蒸馏淡化厂和反渗透淡化厂的首选设备材料。

伊朗决心与沙特打到底:在波斯湾大建海水淡化厂 中东迎来新斗争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舰载武器》杂志2020-07-14 15:53:37

目前,中东地区约占全球海水淡化所用热能的90%,其中被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掌握。

聚焦沙特 | 谁将捕获全球最大海水淡化厂?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GWI研究2020-07-08 10:28:14

导语:日前,沙特阿拉伯海水淡化公司(swcc)发出呼吁加快其下属企业拉斯卡尔(ras al-khair)水电设施的出售。这一举措将成功为沙特的私有化进程开展及棕地水务项目投资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中东非资讯2020-03-25 10:35:39

沙特阿拉伯、巴林、科威特、阿联酋、阿曼、也门和卡塔尔没有永久性的湖泊或河流。因此,海湾国家几乎完全依赖海水淡化厂来生产淡水。...2019年9月,对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的严重袭击,使该地区暴露在重要基础设施可能遭到袭击的风险之下,包括海水淡化厂和存储设施,这些设施容易受到一系列威胁。

缺水的中国与海水淡化历程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海洋档案2020-03-06 17:23:16

对资源丰富的海水加以开发和利用,使之变成淡水,一直是多国探索的方向,海水淡化则成为沙特阿拉伯、以色列等内陆国家淡水的重要来源,伴随着全球气候变化、人口增长、材料科学的进步等因素,海水淡化利用将在人类发展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商务部2020-03-04 18:12:28

沙特阿拉伯在中东地区的水和废水处理化学品市场占有主导地位。工业活动的增加和严格的环境法规推动了中东地区对水和废水处理化学品市场的需求。...据6wresearch的助理研究员斯瓦蒂·阿查里亚(swatiaya)表示,“沙特阿拉伯在中东水和废水处理化学品市场占有主要市场份额,由于工业活动数量的增加,预计在此期间将快速增长。”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同花顺财经2020-02-12 11:51:16

目前,neom已与英国的solar water plc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neom建造首批“太阳能圆顶”海水淡化厂。...neom是沙特“后石油时代”经济来源多元化计划的主要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占地26500平方公里。它为投资者提供了进军经济和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难得机遇。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美通社2020-02-11 11:44:39

neom已经与英国的solar water plc签署了一项协议,在沙特阿拉伯西北部的neom建造首批“太阳能圆顶”海水淡化厂。...neom是沙特“后石油时代”经济来源多元化计划的主要项目,位于沙特阿拉伯西北部,占地26500平方公里。它为投资者提供了进军经济和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难得机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