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UV光催化

UV光催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UV光催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UV光催化最新动态。了解UV光催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UV光催化”相关结果91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东莞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09:28:06

拆除报废的uv灯管需按危险废物送到有资质单位处置。...根据事故调查结果,起火直接原因主要是uv光解设备内电气设备短路产生火花、设备内发热元件热量聚集温度升高、uv光管老化破裂,引燃设备和管道内的漆渣、粉尘和可燃混合气体。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天津生态环境2023-11-06 09:58:15

光催化氧化设备未使用,风机未开启,污染防治设施启动开关及运行指示灯不亮。...天津市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违反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活动未按规定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案【案情简介】武清区生态环境局依据举报线索对天津市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单位覆膜工序正在生产,配套的工业油烟净化器+uv

类别: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2-09-19 09:20:21

案例三:南通市通州区某公司涉嫌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案8月28日检查发现,该单位喷漆时产生的废气经吸附棉+活性炭+uv光氧处理后高空排放。...案例二:泰州市高港区某公司涉嫌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案8月18日检查发现,该单位淋膜车间3条淋膜生产线正在生产,配套建设低温等离子+uv光氧+活性炭吸附废气处理装置。

类别:VOCs治理来源:苏企管家中心2022-09-05 08:57:35

,对于挥发性有机物处理设施的治理工艺中,明确载明为水喷淋+光催化+活性炭吸附。...在你单位的排污许可证登记表中,对于挥发性有机物处理设施的治理工艺中,明确载明为水喷淋+光催化+活性炭吸附。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2022-04-19 16:30:18

但目前vocs治理领域市场分散、集中度不高,缺少技术实力强的大型龙头企业,整体专业性水平不够,在一些地区,低温等离子、光催化、光氧化等低效技术应用甚至达80%以上,治污效果差。...固化涂料,则需配置相应的uv 光固化生产设备,成本相应增加;面漆喷涂过程若使用水性涂料等低vocs 含量原辅材料源头替代,易造成产品表面光泽变差、硬度下降,影响产品的销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3-25 08:11:08

光催化氧化+两级活性炭”工艺,废气经处理后通过1根15米高排气筒排放。...两条生产线的压块机在上料、出料口设置集气罩,废气分别收集至废气处理系统;储罐大小呼吸废气通过管道与废气处理系统连接;项目设置1套废气处理系统(设计处理能力为21.5万立方米/小时),采用“过滤网+过滤棉+uv

生态环境部公开11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突出涉气环境问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2-30 15:44:45

排污许可证要求喷塑烘干废气采取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设施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时,喷塑烘干生产线正在生产,配套的uv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设施未开启,废气无组织排放,污染大气环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21-11-17 09:44:51

2、保定市创钜衍工业自动化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注塑工序生产时,配套的uv光氧+低温等离子+活性炭治理设施未开启,涉嫌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3、保定市永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注塑工序生产时,光催化氧化装置不能正常使用,过滤棉长期未更换,活性炭箱活性炭装填量不足50%,涉嫌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1-08-24 11:09:30

推广采用自动橡皮布清洗、润版液过滤循环、氮气保护全uv干燥、无溶剂复合、共挤出复合、零醇润版胶印、无水胶印、预涂膜工艺等先进印刷工艺技术。(三)建设适宜高效治污设施。...印刷企业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宜高效治理设施,确保废气稳定达标排放,不建议使用光氧化、光催化、低温等离子等低效治理设施。已完成原辅材料清洁化替代的印刷企业,治污设施挥发性有机物去除率不低于50%。

详解焦化废水深度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小蜜蜂2021-08-19 08:24:48

光化学氧化在大气污染治理和废水处理方面都有应用,其根据氧化剂种类不同可分为uv/o3、uv/h2o2、uv/fenton等系统。不管哪个系统,光化学反应一般都是通过产生羟基自由基来对有机物进行降解。

【干货】详解污水处理中的高级氧化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污水处理2021-06-17 09:20:56

7.产生羟基自由基的途径:fe2+/h2o2 、 uv/h2o2 、 h2o2/o3 、 uv/o3 、 uv/h2o2/o3 、光催化氧化(tio2光催化氧化反应机理:产生空穴和电子对),对有机物降解速率由快到慢依次为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1-05-13 15:46:57

推广采用自动橡皮布清洗、润版液过滤循环、氮气保护全uv干燥、无溶剂复合、共挤出复合、零醇润版胶印、无水胶印、预涂膜工艺等先进印刷工艺技术。(三)建设适宜高效治污设施。...根据印刷企业自身特点选择适宜高效治理设施,确保废气稳定达标排放,不建议使用光氧化、光催化、低温等离子等低效治理设施。

紫外光辅助电化学氧化去除污水中的抗性细菌与基因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ACS美国化学会2021-03-29 09:31:17

图1:紫外光光电催化去除抗性细菌与基因研究的实验方案uv-eo实验在可接收侧向uv辐照的光反应器中进行。...同时光生空穴(h+)可以通过光催化路径产生更多的自由基和氧化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山东化工》2021-02-23 11:21:18

光激化氧化和光催化氧化是通过产生·oh间接氧化污染物。陈志铮等利用uv/tio2光催化氧化法处理印染废水,印染废水处理效果良好。崔迪等通过光催化氧化装置处理印染废水,出水水质较好。

类别:再生水来源:环境纵横2021-01-15 09:32:50

表1市政污水再生回用产生的roc特征roc后处理技术高级催化氧化工艺,包括uv光催化、臭氧氧化、fenton、电化学氧化等可被用于市政污水回用产生的roc中难降解有机化合物和新型微污染物的处理。

这篇文章告诉你什么是高级氧化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淼知水圈2020-12-09 10:14:27

uv + fenton法对氯酚混合液进行了处理,在1h内toc去除率达到83.2%。...在废水处理中,臭氧氧化通常不作为一个单独的处理单元,通常会加入一些强化手段,如光催化臭氧化、碱催化臭氧化和多相催化臭氧化等。

类别:VOCs治理来源:印刷工业杂志社2020-11-23 15:13:27

软包装行业中,投资并有效运行vocs焚烧、回收等高效vocs治理装置的企业占比较小,而大多数企业(部分地区甚至达90%以上)采用低温等离子、光催化、光氧化等低效技术,治污效果差。...(4)印刷源头削减与替代问题成为技术攻关重点,水性油墨、水醇油墨、uv、eb等低(无)vocs油墨印刷技术均取得重大进展。2.存在问题(1)源头替代及控制力度不足。(2)无组织排放问题突出。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东莞生态环境局2020-09-18 10:10:27

▲工人正在非密闭空间内作业▲uv光催化氧化机指示灯不亮▲执法人员到场作进一步处理企业不仅要算成本账,更要算“生态账”“发展账”。未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废气处理设施形同虚设这种歪风不可长。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2020-08-24 10:20:09

以上含vocs、氯化氢、氮氧化物、硫酸雾、硫化氢、氨等污染物废气引入“碱液喷淋+干式过滤+uv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 设施处理后,由1根18m高排气筒p1达标排放。...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 设施处理后,由1根18m高排气筒p2达标排放。

类别:VOCs治理来源:《防护工程》2020-08-18 14:14:11

比如:有学者认为扩散系数d 与vocs 分子量负相关,分离常数ke 与vocs 蒸汽压正相关;有学者通过测试对比发现凹印油墨(68%~80%)含量最高,uv 胶印油墨(7%~12%)vocs含量最低。...;蓄热式热力氧化(rto)设备投资成本高,运行能耗大,无需辅助燃料废气浓度2 000mg/m3;光催化对浓度大于0.03%的有机废气无法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类别:VOCs治理来源:《防护工程》2020-08-10 13:45:38

比如:有学者认为扩散系数d与vocs分子量负相关,分离常数ke与vocs蒸汽压正相关;有学者通过测试对比发现凹印油墨(68%~80%)含量最高,uv胶印油墨(7%~12%)vocs含量最低。...蓄热式热力氧化(rto)设备投资成本高,运行能耗大,无需辅助燃料废气浓度2000mg/m3;光催化对浓度大于0.03%的有机废气无法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类别:VOCs治理来源:《防护工程》2020-06-09 16:29:38

比如:有学者认为扩散系数d 与vocs 分子量负相关,分离常数ke 与vocs 蒸汽压正相关;有学者通过测试对比发现凹印油墨(68%~80%)含量最高,uv 胶印油墨(7%~12%)vocs含量最低。...;蓄热式热力氧化(rto)设备投资成本高,运行能耗大,无需辅助燃料废气浓度2 000mg/m3;光催化对浓度大于0.03%的有机废气无法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20-04-09 09:56:49

3.4 光催化氧化法光催化氧化法主要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的照射下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如co2和h2o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处理技术2020-03-12 09:26:08

如:o3/ 催化剂、uv/o3、o3/h2o2法、uv/o3/h2o2等。...摘要:综述了各种用于垃圾渗滤液处理的新型高级氧化技术,包括臭氧氧化法、fenton 和类fenton 氧化法、电化学氧化法、光催化氧化法、过硫酸盐氧化法和超声波氧化法。

类别:VOCs治理来源:防水工程师2020-02-14 14:28:01

而对沥青烟气的治理,目前行业内也摸索出了一些方法,包括吸收法、吸附法、生物法、光催化法、等离子法、燃烧法等。...04光氧催化技术利用uv 紫外线光束照射废气,使其降解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

类别:VOCs治理来源: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2020-01-07 10:04:24

通过uv紫外线的光束对挥发性有机废气进行照射,将其中的二甲苯、甲苯、苯等分子链结构进行裂解,让高分子化合物的分子链经过紫外线高能光束的照射,向低分子的化合物进行转变与裂解,比如h2o与co2等。...2.2光催化氧化技术光催化氧化技术指的是通过光的作用而形成化学反应,让挥发性有机废气包含的有害物质向无害化合物进行不断转化,让挥发性有机废气自身污染性大大降低。

类别:VOCs治理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12-27 10:45:52

1 印刷行业vocs治理技术概述目前,我国针对挥发性有机废气的主流治理技术主要包括吸附法、吸收法、燃烧法、冷凝法、生物法、低温等离子体法、uv光催化等,有机废气的处理技术对比见表1。

类别:VOCs监测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7-12 15:44:13

目前,环保型油墨主要有uv 固化油墨、水洗油墨和植物基油墨等,uv固化油墨中vocs 含量约为10~15%,水洗油墨vocs 含量约为5%,植物基油墨vocs 含量约为0~20%,均比传统的溶剂型油墨vocs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07-11 11:45:48

反应尾气、蒸馏装置不凝尾气等工艺排气,工艺容器的置换气、吹扫气、抽真空排气等应进行收集治理,低浓度有机废气或恶臭气体采用低温等离子体技术、uv光催化氧化技术、活性炭吸附技术等两种或两种以上组合工艺,禁止使用单一吸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技术项目对接2019-07-09 10:25:30

随着人们对fenton法研究的深入,近年来又把紫外光(uv)、草酸盐等引入fenton法中,使fenton法的氧化能力大大增强。...在废水处理中,臭氧氧化通常不作为一个单独的处理单元,通常会加入一些强化手段,如光催化臭氧化、碱催化臭氧化和多相催化臭氧化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