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热解气化工艺

热解气化工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热解气化工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热解气化工艺最新动态。了解热解气化工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解气化工艺”相关结果15个

类别:污泥来源:新华网2023-03-27 09:10:54

该项目是国内首个两段式干化+热解气化工艺污泥处置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城市污泥处理工艺。

玉溪市元江县城镇生活垃圾处置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环境问题突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22-12-07 09:24:04

技改采用热解气化工艺,设计规模120吨/天,2020年9月开工建设,2021年12月因工艺达不到无害化要求被有关部门责令停止建设,重新考虑生活垃圾处理模式,截至目前,县城生活垃圾焚烧厂仍未建成。

希诺受邀参与“科技金融新时代 创新发展新房山”系列活动受多方关注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方希诺2020-10-20 10:44:39

关于希诺:北京北方希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中国技术交易所、中国农机研究院,由北京北方机器厂组成专项课题组,在石磊教授带领下,历经两代科研人30余年不懈努力,自主研发出自供能热解气化生活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生物质气化技术研究进展

类别:来源:《河南电力》2020-02-20 13:29:53

典型的气化工艺有以下3种:干馏工艺、快速热解工艺、气化工艺。其中前两种生物质气化工艺适用于木材或木屑的热解;后一种适用于农作物(如玉米、棉花等)秸秆的气化。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1-02 08:38:31

陈德珍用实验表明,热解气化工艺在小型垃圾焚烧炉应用中,热解和炭气化耦合燃烧时对应的本底污染物排放最低。...做好热解环节、实现物料的均匀化是保证燃烧质量、控制排放的重要手段。”同济大学热能与环境所所长陈德珍也指出,如果垃圾中水分含量较高,气化工艺就较难实现,垃圾分类则为垃圾的热解气化处理提供了重要契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项目链2019-11-25 10:48:48

项目拟采用热解气化工艺,共设置两个热解气化炉,日处理垃圾能力分别为20吨和30吨,以及对应的配套系统。

类别:来源:徐海云新浪博客2018-10-29 09:09:27

现在流行的就是所谓热解气化工艺。今年,某省发布《全省城乡污水垃圾治理行动方案》,方案明确提出:今后该省新建垃圾处理设施要优先选择焚烧发电、综合处理、热解气化等工艺,原则上不再新建卫生填埋场。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固废观察2018-02-19 08:41:01

若将产生的气化气进行直接燃烧,则与燃烧无本质区别,只是把整个氧化过程分成了两步,即两步法燃烧,目前工业上广泛应用的气化工艺多属于此类。固废气化处理相对热解更有利于高效的能源利用和严格的污染控制。

类别:来源:北京基亚特环保公司2018-01-19 14:43:18

同时,热解气化炉后配备完整的烟气急冷换热系统、烟气处理系统、水循环系统,保证了烟气的达标排放。该站采用的生活垃圾热解气化工艺是一种可广泛应用于农村、乡镇及小规模县区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该站的生活垃圾处理技术采用先进的热解气化处理工艺,经分拣、破碎、筛分及预处理后的生活垃圾输送至智能温控型热解气化炉内进行热解气化处理。生活垃圾在炉内经过热解气化反应,实现垃圾的分解、减量化和无害化。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12-12 16:36:55

后端采用广东国阳动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热解气化工艺系统,不仅实现了污泥的有效处置;还实现了能源转化,在产生可燃气用于供热、发电的同时,就近为前端污泥处理提供动力能源和干化热源。...随后,将这些热值约为3000大卡/公斤的干污泥进入气化炉,通过干馏、热解、氧化和还原(气化)阶段,将污泥中有机质大分子态物质裂解成小分子态可燃气体,剩余物质为矿化炉渣,污泥中的重金属被熔融固化在炉渣中,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9-26 09:49:31

新杭能源采用航天炉粉煤加压气化工艺,上海浦景化工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专利,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体设计,于2015年3月一次性开车成功。...50万吨/年低阶煤国富炉热解工业试验项目,由陕北矿业公司和北京国电富通公司共同研发建设,以气体热载体外燃内热国富炉为核心,旨在实现本地长焰煤高效转化。

类别:来源:工业头条网2016-05-18 15:45:55

城市生活垃圾采用热解气化工艺处理时,先将可气化物和金属类不可气化物彻底分类。可气化物去往热解气化炉,产生可燃气体;金属类不可气化物可直接销售到废物回收站,实现了资源回收利用率的最大化。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5-09-11 13:15:07

此外,该项目利用aspen plus进行气化工艺模拟与优化,以褐煤热解联合气化工艺代替褐煤干燥气化工艺,提出利用褐煤和烟煤掺烧的方法降低烟煤灰熔点的方案;首次提出焦化除尘灰与煤掺配来降低煤灰熔点的方案并进行了验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E20环境平台2014-12-16 11:16:15

据了解,美国能源局提出了将热解-气化工艺列为第三代生物质能源利用关键技术,此技术在日本、美国、澳洲都有了一定的研发,而且非常成功。...同时,污泥与煤的共热解也是一个方向,可以满足环评总量控制要求和城区不能新增燃煤的要求,避免使用天然气等造成的成本压力,也满足了技术政策的要求。面对公众日益提高的环境需求,清洁的技术成为必然的选择。

类别: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2014-06-25 09:16:07

新奥的技术成果:1.选址评价2.点火技术3.空气、富氧气化工艺4.稳定控制工艺5.经济性评价;关键创新:1.二氧化碳气化工艺2.氡探测气化工作面3.新型钻井技术下炉型及贯通方式4.污染物预测与控制技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