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环保”相关结果1240

      来源:南昌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0

      76 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进贤县分公司77 进贤县博华水务有限公司78 进贤县鑫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79 进贤县利源节能材料有限公司80 南昌市兴赣科技实业有限公司81 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国宝李渡酒庄...22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山工厂23 南昌县水利投资有限公司24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生物药厂25 南昌县人民医院26 江西国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7 联熹(南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8 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南昌县分公司

      新佳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展示|2024中国环保展参观预登记“码”上报名 6月广州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扫码即刻完成观众预登记参观交通指引展会地址:中国广交会展馆b区二层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自 驾 车:导航:广交会展馆2号门,小车入b区北广场停车;出 租 车:导航:广交会展馆5号门;地 铁:地铁...新商机、新态势,赋能环保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和发展!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来源:光大环境2024-03-27

      、工业废水处理项目,丰富业务模式组合;于四川马尔康签署设备供货服务订单,首次向外部客户提供本集团自主研发的小吨位生活垃圾机械炉排炉,实现拓展县域小吨位垃圾处理市场的战略谋划和研发成果转化;先后于越南后江、...二零二三年,环保能源板块通过「垃圾增量十二条措施」加强垃圾来源统筹与整合,实现垃圾入厂量、发电量较二零二二年同比增长;依托运营项目拓展各类协同业务,促进项目实现多能互补、增收增效。

      1800元/吨!句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飞灰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采购需求意见征集公告

      来源:句容市城市管理局2024-03-21

      5)中标供应商履约期间发生重大环保、安全事故的。11、本项目服务期限内,不设飞灰保底供应量。飞灰处置量以采购人核定为准,中标供应商不得提出异议。...7、供应商须配备至少两辆危化品运输车辆(一用一备),及时将句容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当日产生的飞灰进行清运处理,飞灰运输过程中的环保安全责任及所产生的费用由中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为满足浙江省对垃圾渗滤液处理宜采用“非膜法无浓缩液”的环保需求,本次5座中转站均采用全量化工艺,全程不产生浓缩液,直接避免二次污染的风险。...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地貌呈现“七山一水二分田”的特点,素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美誉。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01

      联系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公安县政府采购中心)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公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324号 联系方式:0716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达泽环保作为水环境治理领域的环保卫士,不断深入探索细分领域,在治理技术上持续突破创新,为全国各地垃圾渗滤液、医疗污水、河道治理和污水运维提供一站式服务。...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8 峡江县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项目9 吉安市吉州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10 井冈山市垃圾分类收集转运环卫一体化项目11 黎川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设项目12 江铜同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及环保设备制造二期项目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6.5万吨再生铝型材及铝灰渣综合循环利用项目27 江西晶核环保有限公司+江西伴生放射性固体废物处置项目28 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飞灰项目29 德安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德安县丰林工业新区污水处理二期项目

      《恩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发布

      来源:恩平市人民政府2024-01-31

      积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省环保督察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领导包案制度,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扎实推进交办案件和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务求以实际成效回应社会的关切。...那吉镇、大田镇、横陂镇、牛江镇先后成功创建森林小镇,恩平成为广东省内拥有森林小镇最多的县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9.60%。

      达泽环保再获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9

      达泽环保作为水污染治理领域的环保卫士,我们一直坚守环保匠心,能够入围“一带一路”生环技术产品推荐目录候选名单、成功入选“瞪羚企业”和评上“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对我们来说都是肯定和认可。

      日处理40吨渗滤液!达泽环保倾力解决龙港水污染难题!

      来源:达泽环保2024-01-12

      本项目设计日处理40吨,采用全量化工艺,通过“高效物化+强化生化”的工艺组合,将渗滤液全量净化,全程不产生浓缩液,满足浙江省对渗滤液处理宜采用“非膜法无浓缩液”的环保需求。...龙港,位于鳌江入海口南岸,是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是多年来龙港绿色发展中突破进取的真实写照,在经济飞速发展中,龙港一直坚持走绿色经济路线,建设绿色宜居城市。

      含多个环保项目!江西公布第二批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清单!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1-04

      从项目所属行业领域看,旅游、城建、环保等领域项目数较多;从参与方式看,民间资本可以通过控股或参股项目公司等多种方式,参与重点项目建设运营。...大余县中科智谷产业园建设项目26 全南县水库存量资产盘活项目27 中国稀金谷洋塘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28 宁都县城区二三轮车充电桩建设工程29 安远县“数智橙堡”脐橙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30 赣州蓉江新区龙井乡村振兴项目

      达泽速度 <mark>环保</mark>匠心!双站渗滤液设备完成发货安装!

      来源:达泽环保2023-12-29

      达泽环保为该项目设计日处理量5吨,采用全量化工艺,无膜无浓缩液产生,做到全量净化,满足浙江省对渗滤液处理宜采用“非膜法无浓缩液”的环保需求。...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一体化垃圾渗滤液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7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水污染设计、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2023-12-29

      厨余垃圾收集范围包括章贡区、赣县区、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赣州蓉江新区等区域。...采用公开发布工程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点击本文中链接获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1-27

      :序号: 标项名称:2024年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综合利用处置项目 标的名称:2024年开化县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综合利用处置项目 服务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后飞灰的处置,转运过程中的装卸、运输,施工现场的环保...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1年 服务标准:合格并符合采购文件相应条款要求五、评标专家抽取评审专家抽取规则六、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王灵仙,方忠毅,梁天兵(采购人代表),江炳辉,黄敏七、开标情况标项

      来源:郑州政府采购网2023-10-25

      服务范围:刘寨街道、长兴路街道、江山路街道部分道路(属重点区域3公里外道路)组成,面积约为257.32万平方米;c包:中标供应商:河南恒信环保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4903.93217万元(四环内道路清扫保洁单价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2023-10-20

      落实管发展、管生产、管行业的部门必须按照“一岗双责”管环保的要求,由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指导并推动属地人民政府依据职责分工,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分工协作,共同做好整治工作

      来源:中持股份2023-10-17

      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经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批准,由江苏中宜金大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仁众淼环保合伙企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江苏省环保装备领域的科技管理与产业创新促进平台

      洪城环保联合体中标江西省全南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10

      1.采购人信息名 称:全南县城市管理局地 址:全南县含江路 70 号联系方式:陈先生/0797-260882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赣州诚宇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全南县滨江路(桃源一品)4...10月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江西省全南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江西洪城水业环保有限公司、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5.464 元/m的价格中标该项目,服务时间十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