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智能电网技术

智能电网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智能电网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智能电网技术最新动态。了解智能电网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能电网技术”相关结果9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宏春观察2021-08-31 16:38:34

比如,科技部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等方面部署了一系列研究,还将启动“碳中和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重点专项。...建筑领域,在建筑表面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在建筑中采用分布式蓄电,通过充电桩与新能源汽车智能连接;在建筑内部直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8-03 13:29:01

同时,应大力发展“发、供、用、储”的新型电力系统优化集成技术,支持快速向高比例可再生能源转变的智能电网技术,支持可再生能源并网、分布式及微电网的规模化储能集成技术。园区如何发力?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0-21 08:45:05

报告指出,大规模储能技术、智能电网技术、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网络技术、能源互联网等技术都将是减排的重要推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11-26 10:05:45

最后,他分别向我们介绍了能源领域科技创新的八项重点:发展煤炭高效清洁利用、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技术及装备、氢能、先进储能、核安全与先进核能、新型节能、新型能源系统。...我国的能源发展当以生态优先、节能为本、交叉融合、创新驱动为指导思想,围绕 清洁、高效、低碳、安全、智能进行规划布局,构建全新的智慧能源生产和消费节控体系、建立煤炭清洁高效的开发利用模式、支撑非化石能源大规模发展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财富商机汇2016-04-27 11:28:28

在单纯节能的基础上,智能led灯的替换,能使单纯的电线杆集合电动车充电桩、wifi等多项增值服务。...这个叫做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的机构,由国家电网提出,以特高压电网技术,跨国界进行资源的再分配,并实现清洁能源可持续化发展的目的。听起来高大上,然而事实上这却并非是广义的能源互联网概念。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第一电动网2015-09-06 09:15:33

充电基础设施的规划与电网规划、城市的规划结合起来,将智能电网技术应用到充电基础设施的技术中,实现电动汽车与智能电网的协同发展。...电动汽车应与智能电网建设协同发展王志轩还谈到了他对智能电网的看法。一是要结合国家配电网建设改造行动计划的实施。

类别:来源:亮报2014-06-19 15:51:25

对于电网企业来说,不仅应当在现有基础上加快建设送电通道、扩大西北部各类能源的外送规模,还应加快研发相关技术,如智能电网技术、储能技术等,为清洁能源消纳、分布式供能的推广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类别:来源:亮报2014-06-13 11:33:57

对于电网企业来说,不仅应当在现有基础上加快建设送电通道、扩大西北部各类能源的外送规模,还应加快研发相关技术,如智能电网技术、储能技术等,为清洁能源消纳、分布式供能的推广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3-09-02 09:10:49

研究开发出智能电网技术、电动汽车技术、余热余压利用设备、光伏建筑系统集成等多项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节能技术、装备和产品。高效低温余热发电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