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博地能源

博地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博地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博地能源最新动态。了解博地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博地能源”相关结果7个

类别:综合来源:生意社2016-05-30 13:08:35

同样地,博地能源(peabodyenergy)曾两次同意出售旗下wilkiecreek矿,但都因5,500万美元的环境债务使得买家无法筹到足够资金而作罢。

类别:综合来源:友财网2016-05-23 09:08:49

同样地,博地能源(peabody energy) 曾两次同意出售旗下wilkie creek矿,但都因5,500万美元的环境债务使得买家无法筹到足够资金而作罢。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新金融观察2015-03-09 08:55:47

美国博地能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私人煤炭企业,至今有132年的历史,近年来遇到越来越多的煤炭抵制者的声讨。这些抵制者认为煤炭是肮脏的行业,铁了心赚钱而不顾全球环境。...煤炭的罪名3年前,清华大学煤清洁燃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姚强到美国华盛顿大学参加一个会议,会议主题是探讨煤炭清洁利用,有一个现象他记忆很深:当美国博地能源公司高层上台演讲时,一群学生涌进会场抗议,他们统一穿着

类别:综合来源:秦皇岛煤炭网2015-03-05 09:50:19

博地能源全球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关系高级副总裁vic svec称,美国的经验显示,煤炭绝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方案,"只要你在使用煤炭的时候,采用负责任的方式"。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证券日报2015-03-05 09:28:26

博地能源全球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关系高级副总裁vic svec称,美国的经验显示,煤炭绝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方案,只要你在使用煤炭的时候,采用负责任的方式。

类别:综合来源:财经网2014-05-04 11:30:26

2005年,华能集团联合国内七家大型煤电企业和美国博地能源公司,组建了华能控股的绿色煤电公司。...美国博地能源全球投资者关系和企业关系高级副总裁vicsvec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美国的经验显示,煤炭绝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方案,只要你在使用煤炭的时候,采用负责任的方式。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金融界网站2013-03-26 15:38:22

博地能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博毅思则建议道,中国应该继续使用储藏丰富的碳,但是要学习美国和其他国家先进的碳排放控制技术与经验,应用在各个发电机组,实现环保与发展的可持续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