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效电厂

能效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效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效电厂最新动态。了解能效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效电厂”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微信2016-03-08 09:59:59

能源发展重大工程1高效智能电力系统加快建设抽水蓄能电站、龙头水电站、天然气调峰电站等优质调峰电源,推动储能电站,能效电厂示范工程建设,加强多种电源和储能设施集成互补,提高电力系统的调节能力及运行效率。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2015-06-24 13:08:07

陕西能效电厂运营总监黎志博士在题为《能效电厂经营规划》的专题发言中阐述了:能效电厂是能源需求侧管理的一项具体措施。...这些减少的、规模化的能源消耗即是能效电厂提供的第五种能源。

类别: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2014-05-21 10:53:14

宝钢股份以能效电厂、高效炉窑、高效电机、余热利用、压缩空气节能、水处理优化的六个专业节能规划项目为平台,集中公司各部门的专业节能技术力量,发挥合同能源管理新机制优势,加快推进节能改造和新技术应用,推进绿色能源开发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 傅玥雯2013-09-11 09:12:12

也可允许电网企业将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的相关费用计入成本,或将开展节能、电力需求侧管理和能效电厂作为电网企业的一项业务。吴鹏表示。...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选择部分符合一定条件的城市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综合试点工作,并设立奖励资金用于支持建设电能服务管理平台、实施能效电厂

类别:来源:金融时报2013-07-15 09:34:44

广东省亚行贷款节能减排促进(能效电厂试点)项目是中国政府与亚洲开发银行为了推动广东省节能减排事业,合作开展的首个由政府主导的以对中小企业为贷款融资主体的节能减排项目。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广播网2012-09-29 09:47:38

用电环节方面,采取居民阶梯电价、企业差别电价,推进合同能源管理、开发能效电厂等,倡导社会节约用电及电力绿色消费。可以说,电力在绿色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8-08 14:15:54

记者从瑞驰节能了解到,该公司主打的rch高能耗企业余热能效电厂项目,就是在整合国外能效电厂技术的基础上,针对中国高能耗工业企业的耗能现状提出的一整套节能新模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