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江苏电建

江苏电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江苏电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江苏电建最新动态。了解江苏电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苏电建”相关结果9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2023-01-16 08:40:37

近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成功中标克罗地亚里耶卡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筑安装工程。 该项目位于克罗地亚里耶卡市三角洲地区,公司负责新建一座200,000es(约4万吨/天)的污水处理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建2021-05-14 13:09:18

江苏电建一公司承担该项目一期3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炉和2台25兆瓦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的主体建筑安装施工。...5月1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3号锅炉,顺利通过96小时试运,标志着该项目投入商运。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大彭镇。

日处理能力达4000吨 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发电厂开工

类别:来源:电缆网2019-08-02 14:02:01

该项目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建成投产后,日处理入厂生活垃圾能力可达到4000吨。

类别: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7-23 10:07:57

神华新疆煤化工动力装置工程2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7月15日,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神华新疆煤化工动力装置工程2号锅炉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2号锅炉冲管工作正式开始。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14-07-07 10:44:04

五月,由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江苏国信协联燃气热电有限公司7fr余热锅炉,进入工程安装三大阶段性的节点,无锡华光与江苏电建一公司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该项目安装顺利进行。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2014-02-25 17:12:16

2月23日,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国信扬州电厂二期2660mw脱硝项目3号机组脱硝系统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一次性通过环评竣工验收。...在3号机组脱硝项目施工过程中,江苏电建三公司精心组织人力物力,合理安排节点工期,精细安排每天施工任务,专业间密切配合,确保了脱硝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地快速推进,提前二十天实现合同目标,得到了总包方、监理和业主的高度评价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华能集团2013-03-13 10:08:09

3月10日12时36分,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华能金陵燃机热电联产(2200兆瓦级)工程3号燃机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江苏院2012-12-14 09:11:31

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南京苏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苏院、江苏电建一公司、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和代表共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组织,会议对施工组织总设计进行了认真讨论,原则同意江苏电建一公司和江南环保编制的施工组织总设计,同时与会专家等针对施工资源配置、施工工艺方案、总平面布置、施工进度安排以及临时用水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国资委网站2012-10-19 14:01:09

中国能建江苏院、江苏电建一公司的合作模式,是中国能建内部企业联合开展总承包业务的一次成功探索。中国能建江苏院、江苏电建一公司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确保合同履约,打造精品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