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污榜

排污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污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污榜最新动态。了解排污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污榜”相关结果28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财经网2020-02-12 11:06:25

从结构上来看,2019年度登榜的50家企业中,a股...参建火神山防水、排污工程2月2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该医院是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一座专门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水也有“指纹”?还能锁定<mark>排污</mark>“真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控水务2019-12-16 14:23:17

吴静团队研发的水污染预警溯源仪入榜《科技日报》2018年国内十大技术突破,已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应用。...水质指纹锁定排污“真凶”水质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的水纹是荧光光谱,即通过将水样置于一定波长的光下,分析水中化学物质吸收光后发射出荧光光谱。

附清单 江门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发布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2-06 13:16:06

蓬江、江海、新会三区排放污水的工业企业应依法持有排污许可证,并严格按证排污。对超标或超总量的排污单位一律限制生产或停产整治。...二、工作目标2018年底,天沙河、杜阮河、麻园河、会城河、紫水河消除黑臭现象;2019年底前龙溪河消除黑臭现象;2020年底前,六联水库至木朗排灌渠、龙榜排灌渠、环市丹灶河、礼乐中心河、龙湾河、英洲海水道

类别:来源:半月谈网2017-07-07 09:55:51

原来,在污水处理厂排污管口之下,还有被杂草遮盖的小排污管从附近的化纤厂延伸出来,不断排放黄褐色冒着刺鼻热气的废水。...生态园区污水入江、环保企业频上黑榜、生态乡镇炸山毁林在中央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一些行业、企业、工业园区、地方政府却把生态环保名头变成掩盖环境违法行为的幌子。

晋盛焦化生态圈助力焦企提档升级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11 10:34:01

中国炼焦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岩峰提出:炼焦生产过程中排污环节多、强度大、种类繁、毒性大,污染防治难度大。...屡上黑榜,环保已成为焦化企业必须解决的问题。能否解决环保问题关系到焦化行业未来发展的空间。焦化行业要生存,环保成了焦化企业发展绕不过去的坎。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02-10 08:27:52

北京则计划开收交通拥堵费,因为交通拥堵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增加车辆排污。...例如,在评选各种社会流行语十大健康新闻媒体关注国内外十大天气气候事件年度流行热词汉语盘点清洁空气十大关键词十大科学流言榜之中,雾霾名词都赫然其中,甚至高居榜首。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06 15:40:36

环保部印发《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全文)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福建省环保厅获悉,环保部印发《排污许可管理暂行规定》。规定对于排污许可证的申请、核发、实施、监管等做了详细的规定。...启迪桑德、北京环卫集团、北控水务、龙马环卫、玉禾田、劲旅科技、中联重科、家宝园林、洁亚清洁、康洁环卫位列2016年度环卫企业签约能力百强榜前十。

类别:综合来源:蔚蓝地图2016-02-26 09:21:46

2015年度,环保榜共计发布了49期,化工、公用事业、有色金属等三个行业的上市公司数量居前。...环保榜为何物?2015年1月,ipe和证券时报共同启动了上市公司在线监测数据污染物排行榜项目,旨在为投资者识别上市企业正在累积的环境风险提供一个工具。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23 08:53:06

从蔚蓝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的数据来看,新环保法的牙齿并没有预想的那样锋利。马军说。...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环境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公益组织,该组织开发的蔚蓝地图(原名污染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被视为手机时代最令污染企业的忌惮的曝光台。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1-23 08:36:20

从蔚蓝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的数据来看,新环保法的牙齿并没有预想的那样锋利。马军说。...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环境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公益组织,该组织开发的蔚蓝地图(原名污染地图)和上市公司排污被视为手机时代最令污染企业的忌惮的曝光台。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7-23 08:32:53

本周二,由证券时报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上市公司污染源在线监测风险排行榜前20(以下简称排污)指出神华神东电力郭家湾电厂(下称郭家湾电厂)自动监测平台烟尘监测数据平均超排倍数达到近9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齐鲁晚报2015-07-10 17:12:40

私自改动在线监测设备,对超标的排污数据造假,即墨污水处理公司被罚15万元。8日,青岛市环保局通报了最新一批环保罚单,107家企业上黑榜。

类别: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6-23 16:43:04

值得注意的是,昌九生化核心子公司首现排污。6月中旬,昌九生化停产多年的江氨分公司刚刚获得2015年省级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3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然而,其另一控股子公司昌九农科本期却登上排污的榜单。

类别: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6-17 08:57:21

5月以来,首创股份关联企业九江市鹤问湖环保有限公司连续多期进入排污。上周,首创股份工作人员联系排污项目小组出示了该下属企业江西省污染源企业自行监测数据发布平台的截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6-05 14:30:16

详情点击上市公司排污:首创股份、国中水务进入前三(附表)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在5月25日至31日的监测周期内,废水排放超标的企业凸显出来,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6-02 11:13:40

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在5月25日至31日的监测周期内,废水排放超标的企业凸显出来,首创股份、国中水务关联企业占据排污前三名中两席。

类别:来源:新华能源2015-05-27 13:51:29

调查发现,该企业是环保违法处罚通报的常客,几乎年年上黑榜。...在蚌埠市淮上区一个以化工企业为主的园区里,流经这里的沫冲引河和三铺大沟水体呈现墨水色,当地村民反映,近几年园区化工企业的排污已经彻底污染了原本清澈的河水。

类别:来源:上市公司排污榜2015-05-26 10:51:56

新园热电是山东禹城高新区内唯一的热电厂,也是排污的熟面孔,4月以来几乎周周上榜。...排污项目小组分析师表示,主要是由于新环保法的执行力度加大,相关企业和投资者对环境风险的管理意识有所加强,企业生产运营更加规范。同时,部分企业由于季节和产品订单等原因,工业生产活动减少。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27 15:59:55

但经济发达并不意味着污染伴随,记者了解到,2012年迁安荣登中国宜居城市榜。谈及原因,当地环保局工作人员最深的感触是,现代化的监测手段为他们安上了火眼金睛。...鹿泉区环保局副局长孟文跃说,以往,执法人员上班时间可以监督各企业的排污情况,但下班后则不好监管。现如今,执法人员可以用手机24小时进行监管。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3-09 08:44:08

排污并未在上市公司的股票市场上引起波澜。3日新榜发布后,排污榜上多家常客的股价并未出现大幅波动,甚至部分上市公司股价上涨。上了排污为何无动于衷?在国外,环境信息对上市公司影响是巨大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1-29 09:28:58

由证券时报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上市公司污染源在线监测风险排行榜前20(以下简称排污)已连续发布4周。对比4周数据信息可以发现,排污发布以来有些上市公司关联企业排放超标情况有所改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01 10:16:36

靠强制是不可能的,只能引导,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包括建立排污权交易和超级基金,同时要整合各种环境保护的专项资金,让这些资金充分发挥节能减排的效益。...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以八大维度全面寻找中国最优秀上市公司。最佳环境贡献上市公司:碧水源、桑德环境、津膜科技、国中水务、三聚环保、维尔利、东江环保、天壕节能、中环股份、汇川技术。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2014-08-25 18:09:39

节能服务:云概念引入emc光大环保、康普斯、兴隆源节能、伟力盛世、能之原等作为节能服务的优秀企业将参加2014节博会以及节能服务百强榜活动。...深圳市新怡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将展示中央空调冷凝器自动清洗设备等,公司研发推出一种高效实用的空调物理水处理系统,解决了国内外同行尚未解决的空调冷却水过滤排污、杀菌、软水完全无化学排放问题,填补了国内该项技术的空白

类别:来源:江南时报2014-08-01 08:30:53

江南时报记者发现,在公布的9起案件中,环保企业就占了4家,治污企业反而成为排污大户。...为什么治污企业反而成为排污大户?对此,江苏省环境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宋洁解释说:许多治污企业的建设比较早,现有的工艺已经不能满足实际处理需要,而相关处理改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整改需要一段时间。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杨烨2014-02-26 17:15:49

现状近百家企业上黑榜记者了解到,为应对这次重污染天气,环保部在将黄色预警升级至橙色预警的同时,已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机制,按照《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方案》,同时部署启动了专项督查行动,被督查城市包括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北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日报》2013-10-22 15:19:37

其实,环保板块的出色表现不仅仅是对《条例》出台的一种简单回应,市场做多热情背后起码有两层含义:一是社会对提高城镇排水和污水处理效率,提高城镇排污管理水平有着强烈诉求,因为城镇排水和污水处理体系的健全程度与城市环境保护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07-09 11:12:44

湖南省环保厅近日首次发布湖南省企业环境行为信用评价结果,1483家企业参与信用评价,46家企业上黑榜。...而环境不良企业将列入环境保护重点监管对象,实施挂牌督办,加强监督检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停产整改;不予受理企业上市或再融资环保核查申请;对实施停产整治、限期整改后仍然不符合要求的,依法暂扣、吊销排污许可证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法治周末2013-06-26 12:57:03

尽管过去几个月唐山开展了整治排污的环保行动,并于5月10日启动了史上最大规模的环保行动:21天内关停取缔了首批199家严重污染企业及落后装备,但显然不能立竿见影。...从唐山的困境中又能折射出什么问题呢发自河北唐山钢铁城市唐山,又一次出现在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十个城市榜单上。这是今年启动新的空气环境质量标准评价以来,唐山市的第5次中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