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布达拉宫

布达拉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布达拉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布达拉宫最新动态。了解布达拉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布达拉宫”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2020-05-21 10:27:21

在湿地北部,流沙河水汇入湿地,形成大大小小的“湖泊”,成群的野鸭在碧水中觅食,远处的布达拉宫尽收眼底,处处呈现出一幅生态拉萨的美丽画卷。美不胜收的拉鲁湿地,映衬出西藏城镇污水处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5-08-27 11:16:03

图为布达拉宫脚下的宗角禄康公园。翻过位于拉萨市当雄县境内的那根拉山,天湖纳木错就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样,在念青唐古拉雪山的辉映下熠熠生辉。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12-20 14:30:45

2013年12月19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受北方沙尘天气的影响,拉萨迎来今年首次出现的浮尘天气现象。据悉,此次浮尘天气来自气温回升,天气干燥导致拉萨一带地表结冰后,沙尘被大风刮到几千米处顺风南下,今明拉萨地区能见度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