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PM2 .5”相关结果20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到2025年,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生态服务功能稳定恢复,主要污染物减排量完成国家下达目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初步实现;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稳定控制在3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达到

来源:陕西人民政府2019-10-28

河北等省的经验表明,散煤治理对地区pm25平均浓度改善的贡献率达40%左右,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中之重。

来源:中国发展网2019-05-10

环保智能管控中心分别在厂界、道路、料棚、皮带通廊等无组织排放点布置335个pm2。5和pm10的网格...明净宽敞的道路,花园式的厂区,没有滚滚的浓烟,也没有机器的轰鸣,更看不到排放的污水,近日,中国发展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工业园区的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铸管”),目前,新兴铸管每年有约 5

来源:科技日报2019-01-11

一项针对新英格兰地区年龄大于65岁的医保人员研究,将年平均值10微克 pm2="" 5="" 30="" pm2="" 5="" pm2="" 5="" 10="" 2="" 14="" 10="" 9

陕西省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修订版)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0-11

到2020年,全省设区市优良天数比率和pm25浓度完成国家下达目标,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比率较2015年下降25%以上,pm10浓度明显下降,二氧化氮浓度上升和臭氧污染加重的趋势得到遏制,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年均浓度基本达到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09-26

到2020年,全省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比2015年下降7%以上;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等主要污染指标得到有效控制;9个市(州)中心城市和贵安新区环境空气质量全部达到二级标准

来源:齐鲁晚报2016-10-10

省会城市群四年实现无煤化实施方案中提到,到2017年,济南、淄博、泰安、莱芜、德州、聊城、滨州7市的细颗粒物(pm2 . 5)年均浓度分别达到70微克/立方米、74微克/立方米、59微克/立方米、67微克

来源:环保人2016-07-13

再生处理中主要有污染物的迁移变化(有机污染物、重金属)和二次污染物(废气:二噁英、pm2;粉尘;重金属;废水;有机污染物)10铸造废砂污染的零排放解决方案:循环再生处理(见图9)11铸造废砂零排放再生处理技术重庆长江集团对再生过程的废气做了监测

来源:中国水泥杂志2016-06-16

.5的浓度限值,并拟于2016年实施标准控制。...年颁布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1996)中将飘尘改称为可吸入颗粒物,并对环境空气中的pm10浓度做出了规定,2012年对96版进行修订,对pm10浓度限值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环境空气中pm2

来源:能源评论杂志2016-04-12

pm2。5纳入国家《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到大气国十条的颁布,都体现了国家层面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决心。...控制pm2。5,不仅要消减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同时也要消减挥发性有机物和氨的排放,消减这两种污染物与控制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相比,难度更大,任务更艰巨,所以是深水区。

来源:节能与环保2016-03-28

(5)检修工作量小移动电极除尘器与常规静电除尘器相比,可以在一个或多个大修期内免维护。...wesp具有捕集烟气中雾滴和微小尘粒的功能,不仅能降低烟气中液滴的携带量,解决石膏雨问题,而且能去除大部分的pm2 .5等微小颗粒。

来源:日照环境2016-03-08

每天,港城的空气质量是优还是良,pm2 .5的浓度是低还是高,现在已经成为市民每天最关心的问题之一。随着山东日照市空气质量监测能力的建设,目前全市已经实现一小时一报。...5微米的颗粒物即pm2.5。

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01-18

首先是有意混淆雾霾和pm2。5,其次是缺少采样仪的测试范围和灵敏度数据、空气湿度和风向条件、采样仪的流量数据,以及改变数据口径形成误导印象和篡改资料的背景和时间等。...根据相关测算,到2020年,完成水十条相应目标任务需投入资金约4万亿至5万亿元(近3年约投入两万亿元),其中各级政府要投入约1。5万亿元。这对做水质检测和水质分析仪器的厂家无一不是利好的机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3-25

5监测仪器等专用设备。...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成套处理、高效低耗智能化生活污水处理、重金属废水处理、污泥安全处置等技术装备,垃圾分选、垃圾渗滤液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尾气净化等固废处置技术装备,地下水和土壤修复装备、在线连续监测仪器、pm2

来源:齐鲁晚报2015-02-03

全省只要有城市连续两年pm2 . 5的平均值能达到国家二级标准,省里将给予一次性财政奖励。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省环保厅长张波表示,新常态是环保工作的重大机遇。...2月2日,2015年全山东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省环保厅通报,2014年山东pm2 . 5、pm10同比改善16 . 3%、11 . 3%,小清河流域鱼类恢复到27种。但环境污染总体依然十分严重。

来源:广发证券2014-10-17

近年来,由pm2。5 导致的雾霾天气频频来袭,空气污染形势堪忧,工业除尘是pm2.5 治理的突破口。...由于性价比与玻纤、pps 相比不占优势,芳纶纤维目前在高温过滤行业的占有率仅为5%左右。

来源:贵州省政府办公厅2014-05-21

贵阳市、遵义市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比2013年削减7%以上,贵阳市环境空气质量要稳定保持在全国重点城市前列。一、实施综合治理,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一)加强工业企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14-02-19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2014年1月26日黑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3〕37号)要求,严控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pm2...5)等主要大气污染物,严防雾霾等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发生,进一步提升我省大气环境质量,结合我省实际,制定本实施细则。

来源:新华网大连频道2014-02-18

今年情况明显好转,pm2 .5最高峰值出现在初一零时的周水子国控监测点位,为427微克/立方米,不及去年最大峰值的一半。

来源:湘财证券2013-03-21

战略布局水质监测仪器和pm2。5产品市场。近期,雾霾天气在我国东部地区持续发生,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产和生活,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多次强调大气污染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