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减少碳排

减少碳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减少碳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减少碳排最新动态。了解减少碳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减少碳排”相关结果16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2-11-11 09:13:33

兼顾发展与减排、治标与治本需要,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性,推动降碳资产化、资产绿色化,既“节流”、减少碳排放配额缺口,又“开源”、促进碳资产开发,多措并举用好盘活碳资产,提升企业和行业低碳竞争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2-06-17 15:02:46

目前,青啤洛阳公司每年产生废水38.37万吨,按照新的管理模式,一年来减少碳排放达约63.03吨,减少污水处理成本33.31万元。

珠联璧合 每年节约成本上百万!这几座污水处理厂都“喝”上了啤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31 09:09:27

而常州江边污水处理厂利用啤酒废水作为碳源,在提高污水氮磷去除率的同时,实际减少购买商品碳源45万元,减少碳排放达220吨;预计全年减少购买碳源150万元,减少碳排放达73

助力“双碳”目标 常州污水处理穿“绿衣”喝“啤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8-30 09:22:06

而常州江边污水处理厂利用啤酒废水作为碳源,在提高污水氮磷去除率的同时,实际减少购买商品碳源45万元,减少碳排放达220吨;预计全年减少购买碳源150万元,减少碳排放达730吨。...“自从我们江边的污水处理厂用啤酒废水作碳源以后,不光提高了污水氮磷去除率,仅今年二季度就减少购买商品碳源45万元,减少碳排放达220吨。”常州市排水管理处工程师甘霖如是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21-08-27 11:17:00

江边污水处理厂利用啤酒废水作为碳源,在提高污水氮磷去除率的同时,实际减少购买商品碳源45万元,减少碳排放达220吨。

服务碳中和目标:海洋碳汇发展机制与交易模式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科学院院刊2021-08-16 09:21:12

已有学者研究表明仅仅依靠减少碳排放在基准模式下难以实现 2030 年碳达峰。...在此基础上,各国对减少碳排放达成了不同程度的共识,但是在全球范围内却难以形成一个温室气体减排协议。碳排放问题不仅仅是环境保护问题,更涉及经济发展权问题与国际关系博弈。

CCER 碳中和的第一桶金!

类别:碳交易来源:研讯社2021-06-07 09:23:04

第三种,不仅不需要配额,还可以通过减少碳排放来获得政府发放的自愿减排量收益凭证ccer,这类企业主要是清洁能源企业。

碳中和专题研究报告:碳中和的加减机会

类别:综合来源:未来智库官网2021-03-13 12:15:02

当前的工作重点或在于减少碳排放上。能源消费结构调整或是未来减少碳排放的关键。

苏伊士新创建签订一系列市政与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众新闻2020-09-01 13:19:57

该项目每年可减少碳排8,123吨。...项目预计将削减cod排放量1.3万吨/年,碳减排3,930吨/年,并能在减少碳排的同时节省运行成本,每年节约电力达681,895千瓦时。

类别:来源:天眼新闻2019-11-20 08:57:23

该电厂日垃圾处理量为2100吨,其中一二期处理规模为1100吨,年垃圾处理量达45万吨,每年发电量为18166.63万千瓦时,年减少碳排放量为13.6万吨。

能源消耗大省减煤之路怎么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1-16 09:37:27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院近日主办的以“节能 控煤 减碳 保蓝天”为主题的第148期泰山科技论坛上,百余专家学者围绕控制煤炭消费、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建言献策,加快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类别:综合来源:北方网2017-09-25 10:09:58

减少碳排1.1万吨国网客户服务中心北方园区是全国首例绿色复合型能源网,建成距今已有一年半,该园区实现了蓄热式电锅炉、地源热泵、冰蓄冷空调等电能替代技术与光伏发电、太阳能空调等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综合利用,每年节能

类别:综合来源:《中外企业家》2016-02-23 13:50:29

新能源使用比例越高,低碳经济的发展质量越高;二是能源使用层面,即在常规能源使用过程中,如何通过技术改造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减少单位gdp产生的碳排放;三是碳排放的处理层面,即能源消耗所产生的碳如何进行捕获和封存,减少碳排放对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克里斯托弗·赫尔曼2013-07-04 11:35:44

其中,减少碳排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对煤炭宣战。按照总统的要求,环保署要在明年6月拿出发电厂碳排放标准的预案,2015年6月前定稿,并于2016年6月执行。标准会很严格么?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6-26 09:18:07

新法案力度大打折扣为了挽救濒临崩溃的欧洲碳市场,欧盟曾于今年4月提出减少碳排许可发放量的提案,希望能够借此提高碳价。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4-24 11:32:30

如果不减少碳排许可的发放数量,ets肯定会彻底崩溃。...经过数月的唇枪舌战,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全会上最终以19票的优势否决了欧盟委员会临时(5到7年)减少碳排许可发放量的提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