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不良贷款

不良贷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不良贷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不良贷款最新动态。了解不良贷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不良贷款”相关结果2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23-01-09 09:29:53

开展清收不良贷款、打击恶意逃废债、金融案件审执三个专项行动,金融机构不良贷款处置额为历年之最,不良贷款率首次降至自治区平均水平以下,1家地方金融机构退出高风险机构行列。

类别:来源:四川政府采购网2020-10-22 10:25:13

2015年1月1日以来,企业无不良贷款记录(不良贷款记录可自行承诺); 3、具有至少 1 个(含)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业绩或生活垃圾处置类(ppp、bot、特许经营权、政府购买服务)业绩,总投资不低于1亿元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5-31 12:21:51

“环保贷”支持民营企业项目119个,占比达63%,累计贷款金额42.06亿元,不良贷款为0。江苏省先后出台绿色债券贴息、绿色产业企业上市奖励、环责险保费补贴、绿色担保奖励等奖补政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政府网2019-06-06 08:30:12

五是引导金融机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和综合成本,将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从不高于各项贷款不良率2个百分点放宽到3个百分点。鼓励风投、创投加大对“双创”的支持力度。

类别:来源:经济日报2019-03-25 10:22:40

其中“福林贷”目前已授信13.6亿元,累计放贷11.5亿元,惠及1403个村10863户林农,没有一分钱不良贷款。三明是老工业基地,如何推动传统产业从“傻大笨粗”、高污染、高耗能向绿色转型?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2-18 09:08:00

涉农金融机构差别化定价能力不断增强,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加快推进,涉农贷款风险管理持续改进,确保涉农不良贷款水平稳定在可控范围,县域法人金融机构商业可持续性明显改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

类别:来源:投资者网2019-01-24 09:30:27

因贷款违法违规行为,汉口银行被罚100万元,这导致公司不良贷款率高企。截止2018年三季度,汉口银行不良贷款率为2.13%,而商业银行2018年全年该数据仅为1.89%。

类别:来源:济宁新闻网2019-01-22 09:10:37

突出抓好企业担保圈风险防控,大力化解不良贷款,严厉打击恶意逃废金融债务行为。规范政府举债融资,有序处置存量政府债务,妥善解决在建项目后续融资,防止金融、财政、债务三险叠加。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9-03 10:21:27

今年6月份出了一个新文件,说市场化债转股可以作为一种投资行为,而不只是解决不良贷款,上述知情人士向经济观察报记者透露,公司随后开始和农银投资接触,几轮沟通下来效果还挺好。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02-12 09:51:22

例如,2017年6月末,国内主要银行节能环保项目和服务不良贷款余额241.7亿元,不良率0.37%,比各项贷款不良率低1.32%。

类别:综合来源:投资者报2017-11-27 08:15:04

2007年《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落实环保政策法规防范信贷风险的意见》提出,各级银行监管部门要对因企业环境问题造成不良贷款等情况开展调查摸底,将企业环保守法情况作为授信审查条件

环保市场进入“战国时代“ 中小企业该何去何从?

类别:综合来源:全球节能环保网2017-05-10 08:15:25

二是不良贷款的税前核销政策比较严格,加之严格的经营问责和绩效考核,面对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评价压力,银行积极性不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化工7072017-02-22 08:28:36

二是不良贷款的税前核销政策比较严格,加之严格的经营问责和绩效考核,面对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评价压力,银行积极性不够。

扒一扒|细数光大集团发展历程看唐双宁如何引领光大成为4万亿资产企业

类别:来源:明升心经2017-01-10 09:31:02

1999~2007,6位“扑火人”据2005年数据显示,光大银行不良贷款余额为291亿元,核心净资本为负30亿元2000年开始,光大不断有新任董事长出面清理“朱小华事件”,然而换了6任董事长,“朱小华黑洞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经济杂志2016-12-26 09:15:27

二是不良贷款的税前核销政策比较严格,加之严格的经营问责和绩效考核,面对投资者和监管机构的评价压力,银行积极性不够。

类别:来源:民生宏观2016-09-26 16:16:26

最后,抵押増信不足,商业银行因其近年来的银行不良贷款余额飙升、不良贷款率激增,导致其在信贷投放过程中更为谨慎,至今商业银行对ppp项目的放贷流程、评审标准和担保要求与传统放贷无异,较为严格。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16-09-13 14:27:44

据统计,截至2016年6月末,21家主要银行业金融机构节能环保项目和服务不良贷款余额为226.25亿元,不良率为0.41%,低于同期各项贷款不良率1.35个百分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银行业2016-06-24 13:45:15

2015年不良贷款余额1.27万亿元,不良贷款率1.67%。国家加快落后产能及僵尸企业退出,将形成商业银行贷款质量压力。...二是对符合政策且有一定清偿能力的钢铁、煤炭企业,需通过实施调整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债务重组措施,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三是对长期亏损、失去清偿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及落后产能,坚决压缩退出相关贷款;四是通过破产清算、不良贷款核销和转让妥善处置企业债务和银行不良资产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6-13 09:07:16

融资瓶颈待突破以前在银行工作总是考虑怎么降低风险,避免出现不良贷款。现在到企业工作,就感觉融资门槛怎么这么高。曾在农发行担任过分行行长的左志,道出了如今ppp项目落地中的头号拦路虎融资难。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04-07 11:46:05

2015年,五大行业绩除了交行的净利润增速为1.03%外,其余四大行全部低于1%,而不良贷款猛增,农行不良率高达2.39%。

类别:来源:中国企业报道2016-03-29 13:11:34

各级银行监管部门督促商业银行将企业环保守法情况作为授信审查条件;将商业银行配合环保部门执法、控制污染企业信贷风险的有关情况,纳入监督检查范围;要对因企业环境问题造成不良贷款情况开展调查摸底。

类别:综合来源:元亨祥经济研究院2016-03-09 10:26:24

商业银行因其近年来的银行不良贷款余额飙升、不良贷款率激增,导致其在信贷投放过程中更为谨慎,至今商业银行对ppp项目的放贷流程、评审标准和担保要求与传统放贷无异,较为严格。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3 09:39:18

对属于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要通过保全资产和不良贷款转让、贷款损失核销等方式支持压产退市。对工业设备落后、产品质量不合格、能耗及排放不达标的项目,严格限制贷款。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11-11 11:50:55

尤其浙江、江苏、山东三省,银行因产能过剩形成不良贷款更多。...5395亿元,比年初增加467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96%,比年初上升0.01个百分点,风险压力在加大。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3-11-11 08:47:21

比如,目前监管层尚未对商业银行发展绿色金融业务在存贷比考核等方面实施差别化政策;也没有在不良贷款容忍度、呆坏账核销政策上,对发展绿色金融给予更大支持。对于企业本身而言,实行绿色发展也面临不少压力。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经济日报2013-10-21 16:21:07

绿色信贷战略实施至今,潍坊银行尚未出现因环保问题形成的不良贷款,从源头上保障了绿色信贷的质量。值得关注的是,部分节能环保行业企业规模较小,难以达到银行传统信贷的部分要求,短期内也难有较大盈利。...辖区两高行业不良贷款余额27.69亿元,较年初较少3.14亿元,不良贷款率1.3%,低于各项贷款平均水平0.4个百分点。严格信贷准入管理,加强贷前调查与贷中审查,切实把好信贷闸门是第一步。白永刚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