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阿尔斯通集团

阿尔斯通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阿尔斯通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阿尔斯通集团最新动态。了解阿尔斯通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阿尔斯通集团”相关结果10个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容客傲华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获得“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容客傲华2023-09-28 14:38:08

容客ljungstrm/傲华集团前身为世界500强阿尔斯通集团能源辅机部,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回转式热交换器设计、研发、生产供应商,其产品以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专业性在电力、钢铁、环保等行业得到广泛认可。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研究与探索·生产管理与维护》2020-11-24 10:21:19

阿尔斯通创为实公司则针对集团公司、机组制造企业用户研制了 rmd8000 远程监测诊断中心系统,被华能国际、东方汽轮机集团、沈阳鼓风机集团等大型企业所应用。

深耕技术用环保理念成就品牌护城河——南通容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1 16:38:13

据悉,南通容客ljungstrm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傲华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原阿尔斯通集团能源辅机事业部中国区总公司)的生产基地,此次落座南通对傲华业务未来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增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8-12 15:18:48

此前,阿尔斯通、庞巴迪等国际巨头生产的轨道交通永磁列车已在法国、日本等国成功商业化。...这列安装了中国国产永磁牵引系统的地铁列车,由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和中车时代电气公司联合研发。2015年初永磁地铁总体设计方案出炉,2016年3月列车上线接受运行考核。

类别:来源:能源杂志2016-03-23 08:21:08

此后,华电环保先后与法国阿尔斯通、日本川崎重工、美国马苏莱公司(原ge环保部)合作承担了多个脱硫项目。...与此同时,这些核心企业也在各个集团母公司的支持下迅速发展,逐渐成长为我国电力环保产业的领头羊。华电科工,便是其中一只头羊。

类别: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2014-05-04 13:51:24

上海电气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0年,先后与西门子、三菱、阿尔斯通、石川岛等跨国公司组建了全新的合资企业,在引进先进管理的同时,引进吸收了世界先进技术,使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攀升,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世界之最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3-11-13 14:21:02

gb/t23331-2012/iso50001:2011,并分享了能源管理的诸多成果,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施耐德、圣戈班、阿尔斯通、英特尔等众多知名企业百多名代表前来参加。...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江苏经济报2013-04-19 10:18:41

首张1.2亿元大单的期待日前,记者见到江苏科行集团一号车间一班班组长吴卫荣时,他正和工人们一起加班加点赶生产进度。...作为新兴产业,我们所面临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国外厂家,比如阿尔斯通、瑞典的abb等。同样产品、同样价格,别人肯定是买国外的产品。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商报2013-03-18 11:34:49

阿尔斯通集团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2000名员工,2011/12财年的销售额达到了200亿欧元,订单额近220亿欧元。...关于阿尔斯通阿尔斯通是发电、输电设备和轨道交通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以创新环保的技术而闻名。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大唐公司2011-11-10 14:39:41

11月7日,大唐集团公司与法国阿尔斯通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开发大庆富氧燃烧ccs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协议。...阿尔斯通中国总裁濮利康、阿尔斯通中国ccs总经理徐广熙以及阿尔斯通公共事务、环境等部门相关人员,集团公司办公厅副主任解松崚等出席签字仪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