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蓝光LED

蓝光LED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蓝光LED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蓝光LED最新动态。了解蓝光LED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蓝光LED”相关结果10个

类别:涉汞行业来源:深圳贵扬紫光2017-07-28 16:59:10

另外,日本丰田合成为了打造更新的蓝光与紫外线led,从德国大厂aixtron采购了新的mocvd相关模组设备。...此设备是强化过的5x4寸criusclosecoupledshowerhead(ccs)系统,可打造蓝光led以及深紫外光led,预计在2017上半年交货给丰田合成运用。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5-26 09:04:07

目前,公司已经确定新阳蓝光、华旗源、亚非节能等3家照明节能服务商为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未来随着公司照明节能服务业务的发展,将选择更多合作伙伴开展同类业务。经测算,项目的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8.03%。...模式为主的照明节能服务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进一步增强资金实力,并以照明节能服务项目为载体,强化公司产品的销售能力,扩展公司在照明节能领域的设计、实施、运营及维护的一体化服务能力,拓宽公司的产品链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led

类别:来源:新世纪LED网2014-10-09 14:42:13

应该说在led蓝光芯片发明之前,没法将白光具体应用到照明领域。...他们发明的蓝光led技术它极大地改变了节能省电的方式,为研发明亮而节能的灯具,更高效的照明技术铺平了道路。

类别:来源:东方网2013-11-01 13:59:29

就上海而言,整个led照明产业链也较为完整,上游包括芯片厂商蓝宝、蓝光等;中游包括科锐、鼎晖等;下游更是汇聚了全球照明公司巨头如philips、ge,其研发中心都落户在上海,且包括国内雷士,欧普,亚明等国内照明知名企业

类别:控制软件来源:中国仪表网2013-10-29 13:33:25

这个时间只和蓝光的发射时间以及氧气的多少有关,溶解氧分析仪探头另有一个led光源,在蓝光发射的同时发射红光,做为蓝光发射时间的参考。传感器周围的氧气越多,荧光物质发射红光的时间就越短。

类别:来源:高工LED2013-09-22 13:21:29

先说好的,新世纪本来是绿光技术比较突出的公司,它们的蓝光没有优势,甚至落后很多,但是在南北合并之时挖到了一批非常优秀的技术人员,此后蓝光实力大增,成为台湾亮度最好的公司。...其实台湾led芯片的历史,是几个led芯片厂专业经理人的斗争,有人一直在做整合的工作,有人失败了不甘心,找到金主东山再起,然后再失败。其实故事的核心还是围绕着晶元光电如何合纵连横称霸台湾的经过。

类别:来源:LED在线2013-09-12 10:14:46

此外,晶电月前也宣布子公司正谊科技位于中科厂房未来将负责生产蓝光与绿光led晶片,正谊科技也将藉由导入晶电embeddedledchip、powerdevice等新技术产品,透过免封装及设计弹性高等优势

类别:来源:电子工程世界2013-09-09 11:03:17

尽管还有许多可选的技术方案,但从发展趋势来看,采用荧光粉结合蓝光led芯片将一直是白光led的主流生产方式。...白光led具有高光效、长寿命、节能环保等显著优点,在绿色照明和信息显示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商用白光led的核心材料有蓝光led芯片和荧光粉两种,缺一不可。

类别:来源:中国电子报2013-08-28 13:32:49

近年来,led照明的质量问题时常被曝光,led蓝光危害的问题也一次次被推到大众的视野内,引起了不少民众对led照明的恐慌。...led犹抱琵琶 产业标准何时才能步入正轨led照明普及的步伐不断加快,led照明产品目前也开始进入普通家庭。

类别:来源:时报资讯2013-08-26 10:34:17

8月22日,led封装厂商亿光宣布,与日亚蓝光led专利诉讼再次获得日本特许厅作出日亚专利无效的审决。虽然该审决为行政处分,并非司法的诉讼程序,因此专利权人日亚仍可寻求救济,但已对亿光的接单加了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