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阳平坚

阳平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阳平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阳平坚最新动态。了解阳平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阳平坚”相关结果9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9 08:55:56

阳平说。...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社会学室主任阳平博士对本报记者说。

困难时刻日子有点难 环保企业请活下去练内功等复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11:13:12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社会学室主任阳平这样说。那么,“危”从何来?“经济下行带给环保产业的‘危’主要有几个方面。...阳平说。“环保企业普遍规模不大,一方面自身风险意识不够,风控能力不强,另一方面又有快速成长的内在需求。对于很多环保工程公司而言,企业的资金链相对脆弱。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5-18 08:40:17

阳平:“适度超前”布局的关键是预判未来需求和标准,一定要结合国家有关战略规划以及地方未来的产业结构、能源结构等进行科学研判。...记者采访了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eod创新中心主任赵云皓、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社会学室主任阳平、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建红等多位专家,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13 09:14:23

阳平指出,另一方面,可再生能源规模短期内无法满足新增用能需求。2019年,山西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1.68%,在全国排名倒数第1。...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阳平介绍说:“2019年,山西省火电、建材、钢铁、有色、石化、化工六大高耗能产业的产出,占工业总产出比重45.4%,在全国排第20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类别:来源:上观新闻2019-06-21 08:42:25

阳平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做到精细化管理。要从垃圾的全生命周期考虑,在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可能的问题。比如净菜进城、湿垃圾包装袋、厨房分类、定点定期投放、运输过程保障、最终处理可持续等问题。

类别:来源:经济网2018-10-19 08:51:31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阳平博士向《经济》记者表示。垃圾围村,谁之责?早在2014年11月,住房城乡建设部就提出全面启动农村生活垃圾5年专项治理,使全国90%村庄的生活垃圾得到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6-05 14:30:16

详情点击阳平话土壤修复:探索历史遗留污染问题的解决之道一、我国历史遗留污染危害逐渐凸显 目前我国正处于社会发展的转型期,各种错综复杂的社会矛盾和新老问题集中爆发,各级政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固废观察微信2015-06-01 08:48:51

一、我国历史遗留污染危害逐渐凸显目前我国正处于社会发展的转型期,各种错综复杂的社会矛盾和新老问题集中爆发,各级政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其中,环境问题及其引发的社会问题尤为突出,并且正以迅猛的速度增加。

类别:来源:经济导报2014-11-21 11:47:38

阳平说。他分析说,发展转型期,多种社会矛盾集中交织爆发,资源、能源、生态、环境危机并存,过去的发展模式难以为继。...此外,环保部宣教中心环境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副所长阳平、山东省环保厅厅长张波等做了主题演讲,分别就信息公开及扩大公共参与等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开展了圆桌会谈,回答现场提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