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投污水处理”相关结果289
总投资3.36亿 衡水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开工!

来源:衡水市城投集团2024-03-21

3月18日上午,由衡水市集团代建的衡水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桃城区举行。...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周峰,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河北建投衡水水务公司、桃城区人民政府以及建投信开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市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开工仪式。

盘点2023年新成立的27家国资水务集团/公司!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5

钱塘区委区政府与市集团、市水务集团紧密对接,达成合作共识,促成钱塘水务一体化改革成功落地。...韶关市水投集团采用吸收合并方式,将第一、第四及第五污水处理厂三间污水处理公司吸收并入原韶关市蓝洁环保资源利用技术有限公司,在此基础上成立了韶关水投蓝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01

恩祥万科观山甲第13 万科云翠隐秀14 万科麓山15 云岩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16 数算互联2024年算力基地建设设备购置项目17 云岩区毓秀路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18 贵州新华印刷厂危旧厂房提升改造二期19

来源:惠招标2024-01-12

、城计头乡、路罗镇、龙泉寺乡等15个乡镇的83座农村污水处理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毁污水管道更换及完善,设备维修或更换,更换工艺,围墙、地基加固及地面硬化的清理恢复等。...2.1.2建设规模:本项目共涉及信都区西黄村镇、皇寺镇、会宁镇、北小庄乡、冀家村乡、将军墓镇、浆水镇、宋家庄镇、白岸乡、南石门镇、羊范镇、太子井乡、城计头乡、路罗镇、龙泉寺乡等15个乡镇的83座农村污水处理

张贵庄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正式通水!

来源:中铁建发展集团2024-01-05

该项目是2020年以来国内市政领域采用“tot+bot”模式实施的规模最大的单体污水处理厂项目之一,是天津市首个采用ppp模式运营的存量污水处理项目,也是中国铁建投建营一体的首个市政污水处理厂。

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1-04

三、监督部门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儋州市水务局四、联系方式招标人:儋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迎宾大道怡心花园b15栋联系人:陈工电话:0898-233229邮件:/招标代理机构:

污水+光伏!盘点2023年诞生哪些“水光CP”?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27

伊春市中心城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竣工2月18日上午10时,伊春市中心城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竣工庆典仪式正式启动。...义乌市江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电站建成投用2月23日,由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电力实业公司承建的金华地区首座柔性支架光伏电站——义乌市江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电站建成投用。通过运行测试,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金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来源:金华市城投集团2023-12-12

下步,市水处理公司将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统筹推进项目设计、土地划拨及招投标等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在提高市区污水处理系统韧性,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和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中展现担当!

迁安市滦河城区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项目社会投资合伙人+工程总承包(EPC)+运营(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招标通2023-12-11

12月11日,迁安市滦河城区段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项目社会投资合伙人+工程总承包(epc)+运营(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单位为中信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山西国际水展(5月16-18日) 邀请函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2-05

煤气化公司、物业公司、装饰公司、建筑公司、建投集团、水库管理公司以及小区居民等。...展览实现了工业纯水、民用净水,城镇给排水、智慧水务、污水处理、水务工程、环境监测,建筑给排水,以及膜、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等工程与技术及主要设备与相关配套部件全覆盖。

来源:南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04

联系方式招标人:南平市建阳区城市管理局地址: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书院东路169号高佳.西城国际11幢,邮编:354200电话:0599-5812516联系人:余先生...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李秋芳、叶孝忠、郑文富、陈伟华、吴志强被确定为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及原因:无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4日。

来源:杭州水务2023-12-04

杭州钱塘水务有限公司由市水务集团和钱塘区城发集团合资组建,注册资金5亿元。主要包括供水服务、污水处理、水资源管理、水环境治理、水务工程等板块。...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红良在致辞中表示,钱塘区委区政府与市集团、市水务集团紧密对接,达成合作共识,促成钱塘水务一体化改革成功落地。

近17亿元!海南省儋州市2023年度城乡供排水一体化EPC+O项目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24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儋州市2023年度城乡供排水一体化epc+o项目(项目编号:dzzw20231024001)已由儋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儋可研审批42号、儋可研审批53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儋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20

6.6 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12 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10万吨/年废盐协同利用处置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盐行审投资3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盐城市格洛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16

(4)运营维护质量要求:必须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及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并符合《委托运营合同》要求;其中,污水处理后尾水排放必须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日在寿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已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完毕,并经招标人确认定标,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招标人:寿宁县绿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地 址:宁德市寿宁县鳌阳镇景泰街1号东方商住城16

9月亿级水处理项目中标速递:两大20亿+污水项目来袭 设计院牵头拿单不断!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0-09

福清市水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福清市水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福清市国有资产营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控人为福清市财政局。...2023年9月中标的亿级水处理项目清单如下:两大20亿级污水处理项目来袭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不完全统计,9月水处理市场单个项目/标段金额超过10亿的有2个,都非eod项目,而是纯环保类污水处理项目。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08

1.招标条件本项目6.6万吨/年生活垃圾焚烧飞灰、12万吨/年废酸(折标量)及10万吨/年废盐协同利用处置工程工艺设计、设备采购及安装等相关伴随服务项目已由盐城市行政审批局以《关于盐城市格洛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宁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10-07

、高效循环利用,为建设大美盐池作出宁夏水投应有的贡献。...当前,盐池县正聚焦争创西部百强县、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奋斗目标,与水投集团在城乡人饮、现代高效节水农业、污水治理与再生水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将掀开水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新篇章,必将对县域水利建设和水务管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预算超13.27亿!广东省恩平市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2023-09-14

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恩平市农村环卫一体化项目采购人为恩平市农业农村局,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运作,本项目服务范围内11个镇(街)包括:恩城街道、大槐镇、良西镇、那吉镇、圣堂镇、沙湖镇、横陂镇、君堂镇、大田镇、

来源:新华网2023-08-30

据悉,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地处江津区珞璜工业园,由重庆水务集团与华能珞璜电厂携手共建,服务范围覆盖重庆市中心城区及周边区县20多个市政污水处理厂。...污泥是城镇污水处理的必然产物,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是推动水污染防治领域减污降碳的关键举措。日前,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污泥热电联产试点项目——重庆珞璜污泥处置中心全面建成投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