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沃科技

天沃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沃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沃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天沃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沃科技”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018-02-01 08:39:04

集团)有限公司22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23 上海森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24 沈阳三洋球罐有限公司25 四川惊雷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26 四川科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7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8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中证网2015-09-02 09:04:00

据科达洁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广西信发铝业氧化铝煤气化炉项目招标,也吸引了包括苏州天沃科技、山东黄台煤气炉等行业内多家公司参与竞标,最终科达洁能凭借在技术、经济性、市场业绩方面的优势成功胜出。

类别:来源:中国有色网2015-05-18 08:25:56

近日,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新煤化工设计院(上海)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径向流动副产蒸汽式等温变换炉技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也正在公示中。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证券日报2015-04-17 08:50:37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4月22日审核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博晖创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3-17 08:58:16

加强洁净煤技术研发中国证券报:现在很多上市公司都在布局煤炭清洁化利用,如科达节能、亿利能源、天沃科技等,各项核心技术有什么区别?...天沃科技u-gas技术,是大型煤气化技术之一,一般用于现代煤化工项目中,属于粉煤流化床气化一类。该技术的核心优势是可以使用灰分较高的煤质,也就是劣质煤。但一般不会用于中小型燃料气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