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水再生利用

污染水再生利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水再生利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水再生利用最新动态。了解污染水再生利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水再生利用”相关结果7个
李爽、章林伟:我国城镇污水价格机制初探与建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0-12-29 10:12:51

全成本回收原则:污染水的所有成本应由污染者以水费支付。该原则鼓励从长远着想,将所有污水成本包括在污水价格中,避免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补贴形式。...污水定价实行全成本回收的原则,使得很多国家居民承担的污水费高于自来水费,充分体现了污水收集处理成本的真实性,也有利于促进水资源节约和再生利用

深圳清泉:坚持“走正道” 争做智能模块化水处理装备及解决方案引领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5-15 11:38:27

但污水处理厂原来的标准普遍偏低,并没有和地表水接轨,污水厂出水仍为ⅴ类、甚至劣ⅴ类的“污染水”,有些污水处理厂反而成了排污大户。...与此同时,根据《“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要求,我国“十三五”的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将从2.17亿m3/d提升至2.68亿m3/d。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06 10:10:14

储罐区设围堰、导排设施及备用储罐;生产车间设置应急收集池;厂内设置足够容积的事故应急池,及时收集事故时泄漏物料及事故废水,防止污染水(液)直接外排。...蒸氨废水等酚氰废水经处理后回用不外排,回用水须分别满足《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gb/t 19923-2005)标准要求。

走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土地制约的困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8-08-20 14:21:23

工业比重较大的城市,工业废水排入地下水的浓度比较高,因此城市污染水的浓度也比较高。...现有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要因地制宜进行改造,2020年底前达到相应排放标准或再生利用要求。建成区水体水质达不到地表水ⅳ类标准的城市,新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要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11-15 10:09:51

仍有提升空间除了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回用,城镇污水处理与回用以及特殊污染水(垃圾渗透液)处理仍然是mbr的应用领域。...北京密云再生水厂出水清如许,是中国mbr技术应用的里程碑加强污水再生利用,成为解决水资源紧缺问题的途径,而使得污水清如许的关键则是膜法水处理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8-24 13:40:54

年底前全部取缔污染水环境项目今后,我市将实施全过程水污染防治。严格环境准入。...各县市区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出水水质应达到一级a标准或再生利用要求,大沽夹河及门楼水库汇水区域、市区沿海区片等重点区域的城镇污水处理设施于2017年底前率先达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6-24 08:56:08

硬度矛盾各有说法随后记者又联系了禹龙电厂,电厂设备管理部的李洪峰向记者解释说,禹州市中水厂提供的中水硬度过高,不符合《城市污染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标准,所以限制了电厂的中水使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