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重钢集团

重钢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重钢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重钢集团最新动态。了解重钢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重钢集团”相关结果15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宝武2023-11-28 08:54:03

日前,重钢集团重钢院成功中标了重庆云阳县和云南玉溪江川-通海-华宁两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宝武之外 还有哪些钢铁企业在换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6-21 09:26:43

随后宝武开启扩张的脚步,将马钢集团、太钢集团、重钢集团、新钢集团、昆钢股份、山东鑫海实业等纳入版图,至2022年,宝武已稳坐世界第一钢企的位置,资产规模达1.32万亿元,钢产量1.3亿吨,营业总收入1.2

<mark>重钢集团</mark>这个环保设计项目获奖!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宝武2021-02-21 09:06:42

近日,由重钢集团重庆钢构设计院公司设计的南宁平里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荣获2020年度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市政公用工程类)。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五矿经济研究院2020-11-04 08:44:04

摘要:继2019年成功合并安徽马钢集团公司后,中国宝武在2020年频频出击,先后拿下西藏矿业、太钢集团、泰瑞科技、重钢集团,并与新兴际华、广东粤韶钢铁达成合作备忘。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财联社2020-10-15 08:21:24

13日晚间,宝武钢铁旗下的重庆钢铁公告称弃购前大股东重钢集团100%股权,原因系转让底价一直高于公司预期价格且挂牌期满且未重新挂牌,公司终止出资参与设立收购重钢集团专项基金。...重钢集团将持有的23.51%重庆钢铁全部股权给长寿钢铁,重钢集团已不再是控股股东。长寿钢铁有两大出资方:四源合基金持股75%和重庆战略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25%。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6-05 09:16:53

注:(1)包括安赛乐米塔尔日本制铁印度公司和中国东方集团的份额;(2)产量包括马钢集团和重钢集团的产量;(3)包含塞尔维亚钢铁公司和马其顿makstil a.d钢厂的产量2020年2月6日,安赛乐米塔尔在其官网上发布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社2020-03-30 15:43:03

重庆钢铁称,出资参与设立收购重钢集团专项基金,是为了取得重钢集团持有的与其钢铁生产相关性较强的资产或子公司股权。...重钢集团曾是重庆钢铁的控股股东。2017年,重庆钢铁由四源合投资入股完成重组,重钢集团不再持有重庆钢铁的股份。四源合投资目前为重庆钢铁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3-23 09:05:51

重钢集团发展定位为拥有一至两家上市公司、主业突出、运作规范、质量高、效益好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重钢集团现有子公司19家,其中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子公司8家。...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信息显示,重钢集团是中国最早的钢铁企业,至今已有128年历史。

类别:来源:重庆晨报2016-03-22 10:24:54

三峰集团副总经理唐国华表示,公司是1998年成立的,当时属重钢集团旗下子公司,2002年,公司投资在北碚同兴建设了重庆市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综合来源:今日头条2016-02-05 10:15:39

十二五期间累计关闭、搬迁重钢集团等236家大气污染企业。2015年完成庆铃集团公司等34台累计190余蒸吨/小时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冶金报2016-01-05 13:23:52

12月23日18点,青钢李沧厂区的最后一台转炉关停;7月1日,重钢集团钢管环保搬迁项目开工典礼在位于重钢长寿新区内的施工现场举行;10月31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弋江厂区炼铁1号高炉停炉退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重庆市政府网2015-10-28 13:52:28

十二五期间累计关闭、搬迁重钢集团等236家大气污染企业。2015年完成庆铃集团公司等34台累计190余蒸吨/小时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重庆市科委网站2015-05-13 10:04:54

围绕产业需求,以生产一代、储备一代、预研一代的战略,支持以龙头企业重钢集团牵头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成立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工业报2015-04-22 14:13:35

重钢多项节能技术领先重钢集团副总经理管朝晖介绍,截至目前,重钢公司长寿新区共计投资节能减排项目约45亿元人民币。重钢作为目前钢铁行业节能环保的代表企业,采用了现阶段国内最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和工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凉山州政府门户网站2014-09-07 11:04:48

1.脱硫脱硝治理项目4个:四川宁南白鹤滩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新型干法旋窑烟气脱硫、会东利森水泥有限公司新型干法旋窑烟气脱硫、重钢集团西昌矿业有限公司5m2氧化球团竖炉烟气脱硫、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2套密相半干法脱硫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