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涡轮发电机

涡轮发电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涡轮发电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涡轮发电机最新动态。了解涡轮发电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涡轮发电机”相关结果34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1-06-28 14:35:56

焚烧后产生的烟气在余热锅炉内转化为蒸汽,进入汽轮发电机组带动涡轮转动,从而使发电机产生动力形成电能。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后产生的电能,可供发电厂自身用电,还可以进入电网系统,作为城市居民生活用电。

利用<mark>涡轮</mark>技术从剩余能源中获利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德派2021-06-17 10:33:59

▲get绿色能源涡轮发电机应用场景将工作介质中能量转换成电能德派 get绿色能源涡轮发电机结构紧凑,是涡轮膨胀机和发电机一体式能量回收单元。

绿色能源应用 | 变废为宝 能源再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德派2021-06-08 15:54:46

活动当天,与会者现场体验了orc循环测试发电机,熟悉了具体的流程,对一体式get涡轮发电机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德派get涡轮发电机发电机外形紧凑,包含一台微膨胀涡轮并安装有利用气体发电的发电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福鼎新闻网2021-04-27 09:04:23

“垃圾来到这里首先经过发酵、分拣、干化变为可燃物,通过焚烧可燃物产生热能带动涡轮发电机发电。”

多级电过滤技术在再生水管道中的应用

类别:再生水来源:再生水2021-01-25 13:54:47

在配水系统中,采用多级eftm作为管道的一部分用于氧化再生水(图1),涡轮发电机将势能转化为电能,为多级eftm提供动力,且无额外能耗产生。

一文了解香港首套通过污水流动发电的水力<mark>涡轮</mark>系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11-06 10:32:39

这些前期研究结果确定了安装涡轮发电机的可行性。...在发电机方面,选择了定速水力涡轮驱动的永磁同步发电机,此发电机比异步发电机较能输出稳定的电压及频率,故可提高供电质量,使并联电网更为简单,而且需要较少维修保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2 10:03:53

3.1固定式燃气轮机 stationary gas turbine火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或园区型冷热电分布式能源供应系统中,利用燃料燃烧后的高温燃气推动涡轮(透平)旋转,将燃料化学能转变为机械功的动力装置...3.2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 steam and gas turbine combined-cycle unit由燃气轮机、余热锅炉、蒸汽轮机、发电机等主设备以及相关辅助设备组成,将燃料化学能转化为电能和热能的装置

日本污水处理中水和泥的处理

类别:污泥来源:净水技术2018-11-04 12:39:42

为此,开发了涡轮焚烧系统。 它减少了40%的用电量,燃料使用量减少了10%,n2o排放减少了50%。近年来,颁布了新的法律,要求电力公司使用清洁能源。...同时使用五套沼气发电机。现在我们的水比过去更清洁了。 例如,在一些内陆海域,海藻养殖者抱怨由于下水道网络的扩张和出水水质缺乏养分的情况得到了改善。他们说营养水平低导致收成不佳。

类别:来源:垃圾焚烧发电联盟2018-06-07 10:20:54

发电机产生的电能除了足够满足工厂的电力需求(3mw),还能向国家电网输送34mw的电力。涡轮使用过的蒸气会在经过冷凝器后返回锅炉,形成闭环的蒸气/水循环。...焚烧厂的内部布局焚烧室的观察窗口废物正在焚烧焚烧厂的控制室发电锅炉产生的过热干蒸气在到达蒸气涡轮后,会驱动涡轮发电。

类别:来源:蓝裕文化2018-04-03 10:18:56

平日还将燃烧废弃物得到的能量用于涡轮发电机,为工厂提供电力,多余的电能卖给发电公司,每年带来数亿元的稳定收入。虽然高大艳丽的烟囱看似只起装饰作用,但实际上这座工厂工作起来和其他垃圾处理厂并无差异。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8-02-02 08:25:34

废水的处理垃圾槽中渗漏出来的废水会在槽内喷洒以除尘;焚烧中产生的水蒸气则会通过蒸汽涡轮发电机进行发电。大士南焚化厂每天可以发电1600兆瓦,其中20%自用,80%可以输入电网。

如何突破困境 有序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健康发展【多图】

类别:来源:生态海南2017-05-16 09:16:50

垃圾燃烧过程中产生的高温烟气加温水冷壁的水,产生高温高压蒸气,蒸气进入汽轮机组,带动涡轮叶片做功,将热能转化为机械能,汽轮机带动发电机转子同轴旋转,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然后供应给电网,造福千家万户。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香港唯一的深耕生物质能新股 这价格是送钱?

类别:来源:港股那点事2017-04-25 10:25:27

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发电通过将生物质原材料(废弃木料或农业废料)的化学能转换为热能,通过锅炉、涡轮发电机将其转化为电力。

透视新加坡:垃圾焚烧如何与垃圾分类和谐相处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微信2017-03-29 10:15:21

垃圾槽中渗漏出来的废水会在槽内喷洒以除尘;焚烧中产生的水蒸气则会通过蒸汽涡轮发电机进行发电。黄华荣介绍,大士南焚化厂每天可以发电1600兆瓦,其中20%自用,80%可以输入电网。

关注|关于中国垃圾填埋的这六件事情 你需要知道

类别:来源:集思共利2017-02-21 14:10:16

焚烧炉需要火炉、锅炉、涡轮机和发电机,但它们不需要不断扩大规模来处理日益增长的垃圾。它们的主要副产品是灰烬,占用的空间有限。它们有利可图。垃圾能源厂焚烧垃圾,利用高温来烧开水,然后利用蒸汽发动涡轮

类别:来源:青网2017-01-24 11:02:39

平日还将燃烧废弃物得到的能量用于涡轮发电机,为工厂提供电力,多余的电能卖给发电公司,每年带来数亿元的稳定收入。此外,工厂的二楼和三楼全都对外开放,市民可以通过提前预约进行参观。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016-09-28 10:09:19

余热利用系统:该厂主要通过蒸汽(蒸汽参数为400℃,4mpa)涡轮发电机发电,80%的热能是在涡轮冷凝器中回收的,而其余的20%热能通过烟气省煤器和连接在吸热泵中的冷凝器进行回收。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09-23 10:41:23

对此,尚振杰向我们介绍了华航盛世推出的国内首套向心式有机朗肯(orc)发电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发电机涡轮、蒸发器、冷凝器、冷却塔等组成,旨在利用较低温度热源进行电力输出,将低品位热能转化为高品质能源。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2016-09-19 09:01:56

其中,2015年全球对再生能源发电设备的投资额虽同于2011年水准,不过因太阳能面板、风力发电用涡轮成本下滑,故发电能力在这5年内增加了3成以上。...从发明蒸汽机、发电机、计算机,再到因特网的广泛应用,新的科技浪潮一直主导着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大调整,并不断涌现出新的产业,促进社会进步。十年前,全球市值前10名主要还集中在能源、金融等传统产业。

类别:综合来源:wired2016-07-12 13:46:17

发动机又可以变成发电机,当卡车速度变慢时可以产生电能。...wrightspeed用涡轮传动系统、电池、发动机替代传统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及两个后轴,公司还会提供改装套件,将现有卡车变成新卡车。联邦快递已经预订25辆新卡车,装备了2辆运输车辆。

类别:综合来源:中商情报网2016-06-13 11:40:21

生物质发电乃透过受控直燃将生物质原材料(如废弃木料或农业废料)内的化学能转化为热能,继而透过类似使用其他能源(如煤、石油、天然气及核能等)进行热能发电的锅炉、涡轮发电机将所释出的热能转化为电力的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中商情报网2016-06-13 11:28:34

锅炉所产生的蒸汽继而会被注入涡轮,而所释放的能量会转化为机械能。之後,涡轮所产生的机械能会由发电机转化为电力。

类别:来源:BBS生物质能源圈2016-06-12 15:50:32

maribo项目由四个主要部分构成:秸秆上料系统、给料系统、锅炉岛、涡轮发电机和集中供热交换器。秸秆包由卡车送至电厂后,将接受湿度和重量检测,以确认燃料价值。

类别:来源:三亚日报2016-06-02 09:33:41

垃圾燃烧过程中产生的高温烟气加温水冷壁的水,产生高温高压蒸气,蒸气进入汽轮机组,带动涡轮叶片做功,将热能转化为机械 能,汽轮机带动发电机转子同轴旋转,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然后供应给海南电网,造福千家万户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余热发电交流2016-05-20 09:07:40

,很少有三条水泥生产线配一套涡轮机及发电机,而本公司的余热发电站就是将三条水泥生产线共配一套涡轮机及发电机,并且为了充分降低窑头的废气温度,增设了两套高、低压闪蒸器来辅助发电。

类别: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016-04-08 10:09:58

余热利用系统:该厂主要通过蒸汽(蒸汽参数为400℃,4mpa)涡轮发电机发电,80%的热能是在涡轮冷凝器中回收的,而其余的20%热能通过烟气省煤器和连接在吸热泵中的冷凝器进行回收。

类别:来源:好奇心日报2016-02-16 16:25:40

平日还将燃烧废弃物得到的能量用于涡轮发电机,为工厂提供电力,多余的电能卖给发电公司,每年带来数亿元的稳定收入。此外,工厂的二楼和三楼全都对外开放,市民可以通过提前预约进行参观。

类别:综合来源:石油圈微信2015-11-18 09:16:09

其次,在oseberg field centre,我们采用的是主涡轮发电机与蒸汽涡轮机相结合的方式。这可实现二氧化碳年减排量达到4.4万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5-06-16 11:08:18

燃气轮机是从飞机喷气式发动机的技术演变而来的,它通过压气机涡轮将空气压缩,高压空气在燃烧室与燃料混合燃烧,使空气急剧膨胀做功,推动动力涡轮旋转做功驱动发电机发电。...、发电机共轴,这种设备布置方式需要2台发电机,分轴布置工作效率较低,占地大,但可以分开建设。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12-12 15:52:18

仟亿达股份高炉煤气余热发电使用的气体涡轮发电设备包括一台ge9a5发电机、一个大型离心气体压缩机和gemarktmvle控制器,提供包括燃料混合、压缩和清洗在内的全自动控制,发电使用混合燃料,主要是低热值高炉煤气和焦炉煤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