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蒲城清洁能源”相关结果16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6 蒲城特莱晶c3099生产项目7 蒲城清洁能源mto及烯烃分离装置挖潜增效改造项目8 蒲城清洁能源4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项目9 蒲城桥陵塑业高密度聚乙烯(hdpe)缠绕增强管材生产线技改项目10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4-02

      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 陕西银河榆林发电有限公司 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 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华电瑶池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略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 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29

      大唐宝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2 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23 扶风县祥云热力有限公司24 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5 陕西圣龙纸业有限责任公司26 大唐彬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7 陕西华电瑶池发电有限公司28 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信息周刊2016-08-08

      该技术目前已在陕西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工业化应用。记者了解到,在脱硫脱硝技术中,等离子体法、湿法氧化(还原)吸收法相对可靠。

      来源:煤化工114论坛微信2016-01-05

      据悉,此次查处的10家企业分别是,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蒲城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榆林凯越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15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技术平台总监翁力则提醒,dmto技术尽管可以同时生产乙烯和丙烯,但副产物近20%。...为此,十三五时期,陕煤化集团将在加速建设彬长3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开好蒲城能化年产70万吨煤制烯烃装置的同时,适时扩大煤制烯烃产能。陕煤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尤西蒂透露。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5-10-15

      该聚乙烯装置是蒲城清洁能源7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美国univation公司的unipol技术,由惠生工程提供基础工程设计、详细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蒲城清洁能化30万吨聚乙烯装置获优质工程奖近日,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陕西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年聚乙烯装置荣获二零一五年度全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同时该装置也顺利通过了性能考核。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9-19

      延长集团靖边能化园区示范项目利用渣油和煤炭的碳氢互补原理,实现能源的综合利用,获得联合国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示范企业认定。...截至目前,陕西省共建成延长集团靖边能化120万吨、中煤集团榆横60万吨、陕煤化蒲城70万吨3个煤制烯烃项目,产能达到250万吨,约占全国煤制烯烃总产能的55%。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8-07

      除此之外,与陕煤一同被陕西省环保厅公布的环保违法煤化工项目的还有:陕西长青能源化工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涉及超标排污等7项问题);蒲城清洁能源70万吨/年煤制烯烃项目(涉及超标排污等4项问题);陕西榆林凯越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5-07-26

      比如,规划投资179亿元的全球首套二代甲醇制取低碳烯烃(dmto-ⅱ)工业化示范项目蒲城清洁能源化工公司年产180万吨甲醇、7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虽尚未竣工验收,但其投资已经超过200亿元;渭化集团一期年产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27

      被通报的10家企业分别是:陕西长青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东岭冶炼有限公司、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蒲城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榆林凯越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兖州煤业榆林能化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10-17

      10月16日上午7时,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脱硝装置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试生产。标志蒲电公司在环保赶考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悉,全脱硝改造任务完成后,蒲电公司年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近30000吨,对改善周边环境质量将发挥积极作用,也为公司向社会贡献更多、更优质的清洁能源提供保障。

      来源:中国煤炭报2014-01-26

      其中,陕西将加快中煤榆横烯烃、陕煤蒲城煤制烯烃示范等项目建设,构建从煤油气开采到精细化工的完整产业链。...(许祖华)鄂尔多斯全力打造清洁能源输出基地本报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当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4年将全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国家新型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

      来源:陕西国资委2013-09-02

      经过8个月的艰难跋涉,近日,陕煤化集团蒲城清洁能源化工公司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同时也是世界最大型号的德士古水煤浆加压气化炉顺利到岗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3-07-09

      近日,华电蒲城发电公司5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陕西省环保厅组织的环保竣工验收。标志着蒲电公司提供清洁能源、建设绿色家园的脱硝改造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来源:新华网2012-05-10

      这一称作整体气化联合循环技术的清洁能源生产方式,发电效率高达42-45%,有望给世界能源市场以及节能减排带来划时代的变化。...目前,除了包头示范项目,通用电气还与中煤集团合作,在陕西榆林建设全球迄今规模最大的煤化工项目,预计每天可生产2500万立方米合成气,每年合成约360万吨甲醇;贵州桐梓、陕西蒲城也在建设类似的煤化工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