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除尘故障”相关结果59

来源:九江市生态环境局2022-09-20

项目废气主要为污泥存储、干化、输送等过程中产生的臭气和焚烧后产生的焚烧废气,臭气经收集后通过风管引入现有锅炉内与污泥一起进行焚烧处理,#5、#6机组锅炉烟气分别经高效低氮燃烧+scr+静电除尘+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湿式电除尘处理达标后通过

来源:九江市生态环境局2022-09-20

项目废气主要为污泥存储、干化、输送等过程中产生的臭气和焚烧后产生的焚烧废气,臭气经收集后通过风管引入现有锅炉内与污泥一起进行焚烧处理,#5、#6机组锅炉烟气分别经高效低氮燃烧+scr+静电除尘+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湿式电除尘处理达标后通过

石灰石品质对湿法烟气脱硫系统运行的影响及对策

来源:除灰脱硫脱硝技术联盟2021-09-21

石灰石储仓下料至三台称重给料机,称重给料机称重后的石灰石落入三台湿式球磨机内,配上过滤水在球磨机内研磨成石灰石浆液,供全厂各脱硫岛使用,另外还配置一个750m3的石灰石干粉仓,平时储存一定量的外购石灰石粉,作为湿式球磨机故障时的备用

来源:《研究与探索·生产管理与维护》2020-11-24

关键词:故障预警预测;预测性维护;电除尘;电厂智能化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工业、商业、服务业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对电力的需求急剧增长,火电装机容量较改革开放前增长约 27 倍,由于对污染问题重视不够及技术限制

来源:《研究与探索·工艺流程与应用》2020-09-29

通过寻找反电晕故障的先兆特征,定制相应的控制策略,抑制反电晕故障,提高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性。(5)“伏安特性”调整优化控制策略。...(4)“反电晕”故障调整优化控制策略。

爱亿普环保:水泥窑SCR脱硝最佳可行性技术应用浅析

来源:爱亿普环保2020-06-03

同时除尘效果达到国家要求的超净排放要求,减少了高尘对催化剂的磨损状况,使催化剂的寿命长达5年之久,催化剂的使用量仅为高尘脱硝和中尘脱硝的1/4,减少国家对危废的处理量,资源能得到最有效的利用,催化剂堵孔故障较低...高温中尘脱硝技术高温中尘技术主要来源于我国在玻璃窑炉运行scr工艺路线的改进,由于玻璃行业脱硝实行较早,技术储备和经验相对较多,根据现有的经验及设计优化,设计开发的水泥高温中尘脱硝工艺,此工艺路线主要为从c1出口引出高温烟气,经过电除尘后将烟气中的尘含量由

来源:《建筑科技》2020-06-01

日常随时出现的小故障由值班维修工处理,较大故障及需停机才能处理的故障,由常白班集中处理。...(2)定期对电除尘操作工进行岗位培训和技术培训,使其逐步掌握电除尘器的运行维护技术及一般的环境保护知识,对电除尘器运行中出现的故障能够及时作出判断并进行简单处理。(3)负责电除尘器大、中修计划编排。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20-03-12

该厂新投产的电除尘设备处于室外露天环境,出现堵灰、阀门开关操作困难等故障,检修人员与施工厂家跟班作业进行调试生产,采取逐步改进、调整运行参数等办法,为新建4号电除尘设备的正式投产运行做准备。

来源:热电与新能源产业2020-02-25

如该电场二次电压波动且持续下降,首先检查灰斗输灰情况,联系加强输灰;如电场二次电压正常,只是随二次电流波动,但无下降趋势,立即将该电场阳极振打切至连续,就地确认振打转动情况正常,否则立即联系处理,消除因振打故障造成的电场火化率高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20-01-09

4、干法电除尘中的技术要点干法除尘技术的静电除尘技术,目前,在我国多家钢铁企业炼钢转炉煤气的回收治理中得到应用,对此都有着不断的研究。...但是,自动检测系统在连续运行过程中,一是因检测装置某些情况及工况的因素会发生误报信息;二是这种检测方式只是对滤袋破损的整体箱体比较适用,对局部的故障情况检测不到位;三是测量设备本身出现了故障

来源:《中国设备工程》2019-12-25

在排除表计测量回路本身故障的原因外,分析其中可能的原因主要有:①阳极板或阴极线积灰严重;②进口烟气中的 含尘浓度过高,产生电晕封闭现象;③阴极线脱落或变形严重。...通过电除尘的运行监测参数普遍存在的一个的问题是:第一电场的二次电流值非常低,闪络相对频繁。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9-12-18

主要缺点:一是传动部件较多,制造和安装工艺要求高,实际应用故障率高;二是阴极系统机械振打时,存在二次扬尘的问题。...(a)三相全波供电波形(b)三相脉冲供电波形图1三相高效脉冲电源供电波形4.2 新型旋转极板电除尘专利技术电除尘振打产生的二次扬尘是电除尘实现持续稳定超低排放的技术瓶颈。

来源:除灰脱硫脱硝技术联盟2019-08-19

防范措施:(1)检修完电除尘及时检查清理干净电除尘内杂物,防止遗留在电除尘内。除灰灰库顶切换阀常见故障故障现象:(1)切换阀外漏。(2)输灰管道输灰不畅通。

来源:《电力设备》2019-06-26

在处理吸收塔中浆液的杂质时,应该在最大程度上提升电除尘的操作效率,从而在降低烟气的飞灰含量。提高脱硫废水的排放量。...球磨机出现问题的原因除了设备方面的故障之外,其实还有运行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假如操作人员没有及时增加钢球,或是料水比不合适,旋流器压力设置不合理等问题都会造成球磨机的甩料问题等,从而增加石灰石耗量,导致实际钙硫比过高

来源:《华电技术》2019-06-17

摘要:针对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电除尘气力除灰系统存在气化风量不足、耗电多、故障率高、维护费用高等问题,利用节能改造机会,提出了电除尘器灰斗气化风机与锅炉脱硫氧化风机联合的改造措施

2018年大气污染治理行业技术发展现状与市场趋势分析 非电领域需求可期【组图】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1-24

除尘工艺方面,主要有袋式除尘、电除尘、电袋复合技术三类。...)气体的优势,但投资大、设备庞大、运行费用高,且受灰尘比电阻影响大;电袋复合技术适用范围广,除尘效率具有高效性和稳定性,且节省运行成本,但故障后不能隔离进行在线检修。

300吨转炉干法除尘系统粉尘排放影响因素及解决对策

来源:《中国设备工程》2018-09-27

在排除表计测量回路本身故障的原因外,分析其中可能的原因主要有:①阳极板或阴极线积灰严重;②进口烟气中的 含尘浓度过高,产生电晕封闭现象;③阴极线脱落或变形严重。...通过电除尘的运行监测参数普遍存在的一个的问题是:第一电场的二次电流值非常低,闪络相对频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9-26

实施“一炉一策”,采用低(低)温静电除尘、湿式静电除尘、脱硫增容、单塔双循环、双塔双循环、高效scr 等成熟适用的环保技术,实施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开展钢铁(含不锈钢)行业技术改造。...对水泥窑及窑磨一体机除尘设施采用高效低阻袋式除尘技术进行升级改造;其他通风生产设备和扬尘点应采用袋式除尘器,采取单元滤室设计,具备发现故障或破袋时及时在线修复的功能。深化焦化行业污染治理。

技术丨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脱汞超低排放技术路线选择与分析

来源:循环流化床发电2018-09-18

,电除尘技术通过采用高效电源供电先进的清灰方式以及低低温电除尘技术等有机组合,可以实现除尘效率不低于99.85%,电袋复合除尘器及袋式除尘器可以实现除尘效率不低于99.9%二是烟气脱硫过程中对颗粒物的协同脱除或是脱硫后对烟气中颗粒物的脱除

氮氧化物、硫化物、粉尘如何治理? 水泥行业超低排放绕不开的话题

来源:中国水泥网2018-06-29

过去存在窗口检修时间的情况下,电除尘故障对水泥厂影响有限,然而在现今环保要求不断加大背景下,窗口检修时间已经基本成为过去式,水泥厂需要更加可靠,维护更加方便快速的除尘设备,相比之下袋除尘优势尤为明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