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技术正文

垃圾焚烧“零排放”系列二:悬浮汽化燃烧锅炉如何做到?

2014-09-15 09: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余经炎关键词:垃圾焚烧零排放垃圾分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垃圾分类,不可燃的垃圾应分拣出来

2.垃圾的基本处理,脱水、粉碎后使用

3.悬浮汽化燃烧

4.充分的燃烧温度、充分的配氧

5.尾气净化,控制微细颗粒PM2.5释放

6. 资源化利用垃圾

7. 资源化利用焚烧后的灰渣

配套技术垃圾分拣

垃圾分拣机是专为垃圾焚烧配套的分拣设备,主要的功能有破碎、脱水、重力分拣、粉碎,其流程是:滑动平台自动输送垃圾进入破碎机,破碎的同时脱水,破碎后的垃圾风力重力分拣,砂石、砖块、陶瓷、玻璃、金属等不可燃烧物分离出来再利用,腐烂的蔬菜、水果等有机质分离出来堆肥,可燃垃圾输送到粉碎机,粉碎至5mm以下的颗粒粉末,螺旋泵送入燃烧器高压风机管内,高压风机喷入炉内悬浮燃烧。该设备为全自动化运行,效率高运行成本低。

垃圾分拣机示意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零排放查看更多>垃圾分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