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环保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3日政府加大环保支出助推产业发展

2014-11-13 15:4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水污染防治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13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1937.26万元

据统计,在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中,云南玉溪市共出动监察人员1130人(次),共检查企业318家(次)。1月至9月,全市出动环境监察4600人(次),实施各类现场监察2300家(次),处罚环境违法案件69件,征收排污费1937.26万元,处理信访投诉案件197件。

2127万元

11月12日,山东青岛“六项治理”系列发布会进行了第三场,全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通报了1-10月份岛城治气、治水的成果。据悉,全市已淘汰4.1万辆黄标车,环保局对违法行为共开出2127万元的罚单,是去年同期的2倍。

4400万元

湖北武汉市唯一一家在升级初评获AAA级的“新沟垃圾焚烧发电厂”投运2周年。据了解,垃圾厂利用焚烧锅炉产生的蒸气推动汽轮发电机组发电,除去自用外,每天有约34万度进入电网外供,2年共发电2.25亿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7.4万吨,节约费用4400万元。此外,每天,垃圾高温焚烧产生的300余吨灰渣会运往制砖厂,破碎后经过筛选作为城市市政等工程制砖的原料,真正实现了垃圾“变废为宝”。

8500万元

据报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和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联合黑龙江省环保厅,深入开展环境污染责任保险试点工作。截至7月初,全省共有13家企业投保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总保额8500万元,总保费58.2万元。

12.7亿元

据了解,“十二五”以来,玉溪市采取政府投入、企业自筹、争取补助等多种形式,保障污染减排设施建设需要。据初步统计,全市污水管网配套设施共投入资金12.7亿元,脱硫、脱硝设施投入3.7亿元,畜禽养殖治污设施投入6000多万元。其中,争取省级资金支持1300万元,市级财政专项用于减排执法、业务补助资金投入达2415.49万元。

245亿

近年来,江苏省财政厅不断加大投入,改革资金安排方式,着力支持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程。据了解,江苏省2014年全省预算安排节能环保支出245亿元,比2013年增长17.73%。2013年,全省财政节能环保支出229.18亿元,比2010年增长63.83%,年均增长17.89%。

环保数字播报:12日全社会环保投资需求预计超4500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