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9日工业企业发展亟须技术改造

2014-12-09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9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1116万元

昨日,在青海省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一场没有起落槌声,只有电脑键盘敲击声的青海省主要污染物排污权竞买交易会正在进行。12家企业为新建或扩建项目,正在以拍卖的形式竞抢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指标。据了解,12家企业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参加了竞卖交易,总交易额达到1116万元。

4000万元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投资约4000万元的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一期工程已完工即将投入运行。城区污水处理厂位于乌沙河下游,昌湾大道以北,项目占地约50亩,于2013年11月动工建设。该水处理项目可进一步改善湾里区生态环境,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1.5亿元

宝莫股份8日公告,公司的控股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莫环境”)中标春风油田含油污水处理站项目,项目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预计总投资1.5亿元。项目将建设一座产水规模为5000m3/d的含油污水资源化处理站,将春风油田稠油热采采出的含油污水进行深度处理,达标后供至招标方注汽锅炉,用于稠油注汽开采。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含油污水预处理设施、深度脱盐设施、辅助生产设施和配套工程等。

63174.2 万元

神雾环保公司与石家庄化工化纤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5日签订了《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合同》。就“石家庄化工化纤有限公司20万吨/年电石炉改造项目”进行电石炉改造专项节能服务。项目由公司投资3.5亿元,节能效益分享期限为4年,公司累计能分享的节能效益总额为人民63174.2 万元。

40亿元

天津市政府周二发布,天津市今年投资40亿元,围绕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环境清整、村庄绿化和长效管护机制五项任务精心打造的2000个清洁村庄基本建成,使农村环境面貌得到整体显著提升。

8500亿元

河北自去年提出向雾霾宣战,就制定“减煤压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任务。但在河北省工信厅厅长王昌看来,河北经济结构偏重是客观存在的,但这不足以成为工业污染的根本原因。河北的病根在产业发展水平低,有相当一部分工业企业亟须技术改造。据了解,2014年河北预计完成节能技术改造投资8500亿元,是2011年的1.95倍,占工业投资比重达65%左右。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8日迎政策出台 多地加码污水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节能技术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