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博世科环保首发申请过会

2015-01-04 15: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博世科环保烟气治理环保IP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证监会网站获悉: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关于博世科环保:

博世科环保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国家高新区东盟企业总部基地,设有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博世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在贵州、云南等地设有服务分支机构。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骨干企业及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现拥有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目前从事的领域重点为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清洁化生产、固体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烟气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及生态修复等。作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的服务范围覆盖工程咨询设计、研究开发、设备制造、工程建设、设施运营、投融资运营(BT、BOT、PPP)等环保全产业链。

博世科环保秉持“博览世界,科技为先”的理念,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运行和环境要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公司已跻身国内环保产业的一线品牌,技术与产品远销俄罗斯、白俄罗斯、印尼、缅甸、越南、玻利维亚等海外市场。企业经济实力快速增长, 2011年荣登福布斯评选的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百强榜,2012年再次荣登福布斯评选的中国最具潜力非上市企业百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环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环保IP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