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人物正文

2014第四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揭晓 节能环保占几席?

2015-01-22 09: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燕北关键词:津膜科技郑春建星光董事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消息,被称为年度中国企业董事会的最高荣誉奖项,2014第四届中国“星光董事局”传媒大奖,在北京隆重揭晓。

组委会经过3个月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14年度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大奖3名,最具股民人气董事局大奖3名,最佳董事长10名,优秀董事长50名,最佳董事局10名,优秀董事局50名,卓越董事50名,金牌董秘50名,金牌经理人50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节能环保领域奖项如下(黑体):

一、2014最具传媒影响力董事局大奖(3名)

阿里巴巴、凤凰卫视、百度

二、2014最具股民人气董事局大奖(3名)

联想、兰石重装、中科曙光

三、2014年度最佳董事局(10名)

腾讯控股、中国燃气、京东集团、民生银行、优酷土豆、中国银行、小米科技、美的集团、中国人寿、科伦药业

四、2014年度最佳董事长(10人)

阿里巴巴-马云、小米科技-雷军、中国人寿-杨明生、中石化-傅成玉、中国联通-常小兵、华为集团-孙亚芳、科伦药业-刘革新、联想集团-杨元庆、美的集团-方洪波、安博教育-黄劲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郑春建查看更多>星光董事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