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一周要闻回顾(2.2-2.6)

2015-02-06 13: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十条土壤修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昌市《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实施意见(试行)》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南昌市人民政府获悉: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深入推进南昌市投融资体制和财税体制改革创新,进一步激活和释放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拓宽打造核心增长极战略和实施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路径的融资渠道,根据《国务院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60号)、《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2014】2724号)、《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操作指南(试行)通知》(财金【2014】11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南昌市实际,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详情点击>>

“PPP合作模式”——巴安水务是这样做的

2014年12月4日,国家发改委与财政部分别在各自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指导意见》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分别从政策层面和实际操作上对政府和社会资本的合作予以指导。但具体到如何推动PPP模式高效落地实施仍然是政府和企业关注的焦点。我们不妨看看巴安水务是怎样做的:

详情点击>>

土壤修复十讲之四:土壤修复技术与标准体系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污染土壤防治领域的技术进步、经验积累和市场需求,在环保部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的技术标准体系建设也已初具雏形。

详情点击>>

水十条发布在即:关于排放标准的思考

《2013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展示的水环境现状是:全国地表水总体轻度污染,其中黄河、淮河、海河、辽河、松花江五大水系水质污染,全国4778个地下水监测点中,约六成水质较差和极差。国控重点湖泊中,水质为污染级的占39.3%。31个大型淡水湖泊中,17个为中度污染或轻度污染,白洋淀、阳澄湖、鄱阳湖、洞庭湖、镜泊湖赫然在列,滇池水质重度污染。

详情点击>>

环保界 谁在玩PPP

河南也加入PPP行业。1月23日,河南公布了第一批29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但环保类PPP项目仅有6个,占总投资不到4%。

详情点击>>

【组图】世界10大最不环保国家 美国、日本榜上有名

面对全球气候异常、生物资源萎缩以及自然环境遭破坏等问题,环境保护已经成为世界性的议题。然而,保护环境的意识并非全人类、全部国家都能做到。为追求经济利益,肆意砍伐森林、掠夺海洋生物、水环境污染、污染空气等人类行为普遍存在,而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竟然榜上有名。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十条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