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4.20-4.24)

2015-04-24 13:5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十条垃圾焚烧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附名录全文)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已于2015年3月19日由环境保护部部务会议修订通过,现予公布,自2015年6月1日起施行。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环境保护部令第2号)同时废止。

详情点击>>

2015年循环经济推进计划出炉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发改委获悉: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落实《循环经济促进法》和《循环经济发展战略及近 期行动计划》(国发[2013]5 号),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协作, 扎实推进 2015 年循环经济工作,制定本计划。

详情点击>>

【组图】从全球视野看垃圾焚烧

2014年7月1日起,中国大陆新建的生活垃圾焚烧炉,需统一执行环保部和国家质检总局共同发布的《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在这个有关垃圾焚烧的“新国标”中,公众最关注的二恶英类排放控制限值,与欧盟的标准一致,由原来的1纳克毒性当量/每立方米,变为0.1纳克毒性当量/每立方米,就是说比现行标准收严了10倍。可以预见,新标准的出台,将倒逼我国垃圾焚烧处理在技术和管理上的标准化。我们不妨从全球的视角观察一下,垃圾焚烧处理并进行能源转化为什么是人类必须的选择。

详情点击>>

环保部官网解读“水十条

4月16日上午,环保部官网头条推出“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并以“附件”的形式对“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进行了解读,分为“管理篇”、“技术篇”和“国外案例”三部分。现整体呈现,以飨读者。

详情点击>>

首创股份投资频繁 水体修复或成投资重点

近日,国务院发布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对于水务巨头而言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宴,而在此之前,他们的跑马圈地早已开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十条查看更多>垃圾焚烧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