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4.27-4.30)

2015-04-30 13:2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实施意见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发布关于推进水污染防治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实施意见,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2014中国国土资源公报》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土资源部获悉,国土资源部发布《2014中国国土资源公报》,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独家】全国环保项目一览(含脱硫脱硝、水处理等)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获悉一批全国环保项目(含脱硫脱硝、水处理等),特此发布,以飨读者,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2014年十家环保上市企业营收排名

近日,国家出台《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提出到2020年,全国水环境质量得到阶段性改善。这给节能环保产业注入新的力量,环保行业的发展得到空前的释放,环保概念股再度暴涨。

详情点击>>

【聚焦】煤电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集成与建议

《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发布之初,受到了广泛的质疑。电力行业普遍认为标准排放限值过于严格。但随着环境空气污染的日益加重,特别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的灰霾频发,以及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出台,电力行业已逐渐认识到该标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不仅积极采取措施,尽可能实现达标排放,而且有不少集团公司已着手实施燃煤电厂符合燃机排放标准的研究,并进一步提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概念。本文拟从燃煤电厂超低排放的技术集成与对策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得出超低排放技术的有效性和可达性。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