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5.18-5.22)

2015-05-22 14: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硫脱硝PPP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白云峰:中国特色的环保第三方运营须做好三个专业化平台

5月14日至16日,第十九届SO2、NOX、PM2.5、Hg污染防治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环保部燃煤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白云峰就中国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发表主旨演讲。

详情点击>>

河北石家庄推出首批49个PPP重点项目(全名单)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石家庄发改委网站获悉,石家庄推出首批PPP重点项目(共49个),其中包含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余热回收等17个节能环保项目。

详情点击>>

【独家】最新全国环保项目大放送(4)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获悉最新一批全国环保项目(含脱硫脱硝、垃圾发电、水处理等),特此发布,以飨读者,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五水共治”引碧水源500亿投资 共同建设美丽浙南水乡

温州市政府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温州市“五水共治”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在未来3~5年,碧水源公司将投资500亿元配合温州市开展“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作。据悉,这是温州市开展“五水共治”以来吸引的最大额投资。

详情点击>>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环保产业发展的意见》(全文)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环保产业发展的意见》已经下发,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专访程发彬:碧水源为什么要拿出500亿为温州治水?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什么要投入500亿元用于温州的“五水共治”?他们将怎么改善温州市的水环境?昨天,记者采访了碧水源公司执行总裁程发彬。

详情点击>>

脱硝除尘还有多大市场空间?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近日发布了2014年度火电脱硫脱硝除尘产业公司业绩,以及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污染物第三方治理、脱硝催化剂产能等相关市场情况。

详情点击>>

龙净环保一举中标8台百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

第一季度,龙净环保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捷报频传,先后中标8台百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1月15日,中标神华国华九江电厂两台百万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间隔不到一个月,2月10日,又中标国投北疆电厂、国投钦州电厂、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三个项目6台百万机组合同。这是湿式电除尘器在百万机组上取得的重大突破。

详情点击>>

《湖南省加快环保产业发展实施细则》的通知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湖南省发改委获悉: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加快环保产业发展实施细则》的通知,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桑德环境1.3亿巨资并购3亏损企业 高业绩承诺如何兑现

桑德环境5月初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以自有资金1.3亿元收购哈尔滨市群勤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群勤)65%股权、南通森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森蓝)55%股权,以及攸县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攸县供销再生资源)100%股权。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