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报道正文

七部委公布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名单(第二批)

2015-05-29 10:5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环境保护部循环经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发改委网站获悉,5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等七部委发布了第二批通过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验收的名单,其中包括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企业,通过验收的单位可继续享受在投资、金融方面的优惠政策。现将名单整理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公 告

2015年 第11号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循环经济示范试点单位验收工作的通知》(发改环资[2013]471号)的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共同组织开展了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的验收工作,现将通过验收的单位名单(第二批)和不通过验收的单位名单予以公布。

通过试点验收的单位,可继续享受试点单位在投资、金融等方面的政策,并将在组织开展循环经济“十百千”示范行动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未通过试点验收的单位,不再享受试点单位的相关政策,不得再以国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名义开展工作,公告印发后的两年内不得申请国家循环经济领域的相关示范试点和项目。

附件:1、通过验收的国家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单位名单(第二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回收查看更多>环境保护部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