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迎来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综合调研团

2015-05-29 13:4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技术仟亿达中小微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仟亿达节能迎来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综合调研团。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统计监测处处长徐世君、统计监测处副处长李昕、统计监测处干部朱一萄与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张高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干部郭红霞、会员处副处长李民等一行数十人前来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节能)调研,并在仟亿达节能企业内部大会议室举办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综合调研座谈会”。

仟亿达节能近年来发展很快,上市新三板,股票已做市。为了全面掌握、了解北京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发现并重点支持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市场前景良好、技术含量高、自主研发、知识产权清晰的创新项目;筛选好的项目争取国家、省创新基金的资金支持。北京市相关部门特意组织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综合调研活动,仟亿达节能各项指标都引起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综合调研团的高度关注。

仟亿达节能董事长郑两斌在会上介绍了仟亿达企业生产、销售、利润、产品、节能技术服务等基本情况,也表达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除了人才、技术外,更重要的就是资金问题,希望政府资金引导,形成多类型的扶持方式和多层次融资渠道,初步架起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体系和网络。

接下来会议主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政策影响情况,企业意见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愿充满活力、潜力、具成长性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创新驱动发展和京津冀重大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抓住机会转方式调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创新驱动、绿色崛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中小微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