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南京常荣公司强势来袭 加盟“科学治太”大施绝招

2015-06-05 09:49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降噪项目常荣声学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为无锡太湖观测站的降噪项目。此次中标,让八年前的“太湖蓝藻事件”依旧清晰可见,记忆深刻。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水上有白帆哪,水下有红菱哪”这首“富丽堂皇”“惟妙惟肖”的江苏民歌在2007年倾覆,一时间变成最大的讽刺。

2007年4月过后,太湖流域高温少雨,太湖水位比往年偏低,梅梁湖等湖湾出现大规模蓝藻现象,在太湖的水面形成一层蓝绿色而有腥臭味的浮沫,即为“水华”。此次“太湖蓝藻”事件不是突发事件,而是长时间消耗自然,获得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太湖蓝藻事件让太湖风光不在,曼妙少女分分钟病成了迟暮老太。

事件一出,全社会动员,启动“科学治太”计划,打造全方位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太湖野外水质与蓝藻综合观测站。8年来在“科学治太”上累计投入资金超过500亿元,而无锡太湖水域目前也已实现中央要求的“确保饮用水安全、确保不出现大面积湖泛”目标,连续7年安全度夏。

今年,自4月1日起,无锡全面进入夏季蓝藻预警监测期,与蓝藻之战已经打响。为了更好的、更完美、更无“额外伤害”的监测蓝藻的实时状况,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强势加盟。

太湖湖体共布设23个监测点位及56个巡测点位,同时设置综合观测站,以实现全方位对太湖蓝藻的监测。观测站的暖通机房噪音问题接踵而至,超标的噪音让周围的住户苦不堪言。这样的“治太”手段与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的预期背道而驰。拥有14年降噪经验的常荣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科学的降噪手段和“创造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的理念成为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的合作伙伴,在“科学治太”的道路上施展专业才华。

此次太湖蓝藻野外水质与蓝藻综合观测站暖通机房隔音降噪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南京常荣公司在环保中再环保、完善中追求再完美的突破,我们追求宁静,追求和谐,我们在环保道路上孜孜不倦,常荣公司助力“科学治太”之路,为“生命之源”竭尽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降噪项目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