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安荣信高精度超低排放烟尘浓度监测系统获好评

2015-06-18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尘监测超低排放安荣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6月9日,安荣信科技公司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期间举办了“安荣信国内首创湿烟气超低排放烟粉尘浓度监测系统全球发布第一站”活动,来自国内相关行业的用户和现场嘉宾、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产品发布会,并受到好评。

安荣信总经理杜英女士介绍,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国家能源局三部委联合出台的《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发改能源[2014]2093号)以及国家能源局综合司颁布的《关于做好2014年煤电机组环保改造示范工作的通知》(国能综电力[2014]401号)中要求,煤电机组环保示范项目达到燃机排放水平,即:烟尘排放浓度不高于10mg/m³,为满足产业升级需求,安荣信科技倾力推出国内首创的高精度湿烟气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超低排放烟粉尘浓度在线监测的技术空白,针对超低排放多为湿烟气等情况,安荣信科技推出了湿烟气监测系统LFS1000-MO。

安荣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环保监测产品的研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注重科研力量的投入,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公司系中国烟粉尘监测设备制造行业标杆企业,是“烟粉尘浓度在线监测系统”中国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起草的单位之一。安荣信科技每年将10%以上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确保公司技术在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发布会后,嘉宾们参观了体验了LFS1000-MO等产品,对安荣信科技持续创新的精神和能力表示赞赏。目前,安荣信科技的烟粉尘监测LSS2004系列产品,已应用于电力、钢铁、冶金、化工、石油、纺织、机械、供热、供电、科研及环境工程等多个领域众,并销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尘监测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安荣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