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EnviroLyzer氨氮分析仪入驻扬州万福原水厂

2015-07-07 15:15来源:E20环境平台关键词:氨氮分析仪供水扬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线分析测量设备专业制造商AppliTek公司2015年7月6日消息:近日,AppliTek公司为扬州万福原水厂提供的EnviroLyzer系列水杨酸法氨氮分析仪顺利通过验收,各项指标和功能均合格,完全满足扬州万福原水厂的要求,得到了扬州自来水公司的高度肯定。

扬州万福原水厂隶属于扬州自来水公司,日供水能力30万吨,是扬州第一水厂和第三水厂的取水口,承担着扬州市市区主要的供水任务。为了保障居民供水安全,扬州万福原水厂特别注重加强自身监测能力建设。鉴于氨氮对水源水的危害性,扬州万福原水厂一直在寻求高品质、高准确性的氨氮监测仪器。最终,AppliTek公司的EnviroLyzer系列水杨酸法氨氮分析仪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入扬州自来水公司“法眼”,将为扬州水厂提供高标准的水源尽责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氮分析仪查看更多>供水查看更多>扬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