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四川省发改委关于各市州2014年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公告

2015-07-17 09: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节能目标节能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各市州2014年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公告,全文如下: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各市州2014年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府发〔2011〕40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批转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办法的通知》(川府发〔2008〕18号),我委会同省政府有关部门,对全省21个市(州)2014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考核。经请示省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攀枝花、广元、内江、乐山等4个市(州)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南充、宜宾、广安、达州、巴中、雅安、眉山、资阳、甘孜、凉山等16个市(州)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阿坝州为基本完成等级。

对2014年度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的、“十二五”节能目标进度超前的、措施落实较扎实的自贡、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内江、乐山、南充、广安、达州、巴中、雅安、眉山、资阳、甘孜等17个市(州)予以通报表扬。

各市(州)、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14-2015年四川省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超额完成节能目标任务的市(州)要再接再厉力争多完成目标任务,未完成的市(州)要加大节能工作力度并制定落实限期整改措施,确保实现“十二五”节能约束性目标。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7月6日

附件:

2014年各市(州)节能目标完成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节能目标查看更多>节能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