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陕西环保集团与杭州锦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5-07-29 09:23来源:陕西环保产业集团关键词: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西环保集团”)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锦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计划以静脉产业园项目为切入点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污泥、餐厨垃圾工业固废等处置项目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7月15日,陕西环保集团总经理顾峰、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代表双方在杭州签约,双方相关高层领导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商务会谈。作为东道主,杭州锦江集团展示了其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着重介绍了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杭州锦江集团总经理王元珞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会上,陕西环保集团总经理顾峰表示,双方具有一致的务实风格,在环保产业领域有着共同的目标,应积极推进后续的合作事宜,建立高效的合作机制。

据了解,陕西环保产业集团于2014年12月1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陕西延长石油、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和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四家法人股东发起组建的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8.5亿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省属国有环保产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旨在发挥国有资本导向作用,吸引和带动社会资本参与节能减排、水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重点工作,开展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研发集成和示范推广,提供环境污染治理设施专业化设计、建设、运营一条龙服务和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监理、环境质量监测等综合环境服务。

杭州锦江集团是一家以环保能源、有色金属、化工为主产业,集商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自20世纪90年代初发展环保能源产业以来,致力于研究开发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对城市生活垃圾等低热值燃料进行资源综合利用发电并进行产业化推广。杭州锦江集团在浙江、山东、安徽、河南等省自治区及东南亚地区已建成和正在建设的资源综合利用电厂逾三十家,是国内拥有垃圾焚烧电厂最多、累计处理垃圾能力最大的企业之一。

合作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国及区域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大力推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