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顺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单晓梅一行莅临仟亿达调研

2015-08-06 15:1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余热发电变频节能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顺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单晓梅,副主席张宝新,企业家副主席王庆国一行莅临仟亿达调研,董事长郑两斌带领公司高层员工进行了热情接待。

顺义区工商联此行来访,旨在对民营经济发展、工商联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走访区重点企业,了解民营经济发展以及工商联创新工作的成功经验。仟亿达作为典型民营企业代表,与顺义区工商联展开了热烈友好的交流座谈。

当天,董事长郑两斌带领来宾参观了公司总部,并着重就仟亿达在节能环保领域电机变频节电、余热发电、余热余压回收利用、电机系统变频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耦合节电、高效电机、高效节能泵等板块进行了综合性的介绍。郑两斌董事长说:“仟亿达针对节能减排领域的实际需要,通过数年的技术研发,提出了面向行业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在未来,仟亿达股份将继续秉承“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军企业,创造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客户带来效益,为社会节约资源,为人居环境改善做出贡献。”

顺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单晓梅对仟亿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仟亿达率先助力工业节能减排,既帮耗能企业做到能源回收利用,创造“金山银山”;又促使耗能企业降能减耗,与“绿水青山” 和谐相处、为全社会做出重要贡献的创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详细介绍了顺义区的绿色产业扶持政策及发展环境,并表示希望仟亿达能继续保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国家、北京市、和顺义的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顺义区工商联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非公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变频节能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