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新三板节能减排第一股仟亿达受邀做客CCTV证券频道

2015-08-18 15:4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减排仟亿达新三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三板节能减排第一股仟亿达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

图为CCTV证券资讯频道微信平台对仟亿达报道

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栏目仅选优质企业,只做行业第一, 8月15日聚焦新三板圆满成功。

播出时间:CCTV证券资讯频道

周五 14:15-15:00

周六 21:00-21:45

周日15:50-16:35

新三板节能减排第一股--仟亿达

专业、全面、权威的解读,激烈、尖锐、客观的评价尽在《聚焦新三板》

参与点评团嘉宾:华创证券研究所新三板首席分析师 邬煜、邦易资本创始合伙人 董事长 蒋水冰、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张永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长照、浙商证券投行部执行董事 徐挺、知点投资许达。

图右3为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新三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