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标准正文

江苏发改委公布9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委托评审机构名单

2015-09-02 11:1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评估能评评审机构节能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苏省发改委网站获悉,近日公布9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委托评审机构名单,其中火电行业为: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中国能源搞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节能装备制造业:江苏省布鲁斯达碳业有限公司等,具体名单如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生态文明建设、严格控制能源消耗等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能评对能耗强度和能耗总量的“双控”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强化对能评评审机构的动态管理,根据《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6号)、《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实施办法(试行)》(苏发改规发[2011]1号)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文件委托评审暂行办法》(苏发改规发[2011]7号)等有关规定,江苏发改委委对节能评估委托评审机构进行了重新公开征集和认定。经专家评审,按照择优录用的原则,拟确定9家单位为江苏省发改委节能评估委托评审机构。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意见,现将承担本委节能评估委托评审9家机构的名单、资质及业务范围予以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15年9月2-8日,如有异议和问题,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委反映。

联系人:陈月华,电话:025-83392470(兼传真),邮箱:zihc@jsdpc.gov.cn,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资环处(邮编210013)。

附: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能评委托评审机构名单(公示)

2015年8月3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评估查看更多>能评评审机构查看更多>节能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