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四象限变频节能改造有以下诸多优点

2015-09-07 16:26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节能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四象限变频节能改造功能及特点无论是手动调节还是自动调节,将有以下诸多优点:(1)、安装时可不破坏原有的配电设施及环境不影响生产。 (2)、自动控制油路油压,使用两套新旧系统可以相互备用,自动切换,保证生产的同时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四象限变频节能改造增强锅炉专用风机,工业送风引风机,高压气力输送风机,印刷机械用风机的工作效率与耗能.(3)、采用变频器控制电机的转速,取消挡板调节,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节电效果显著;(4)、采用四象限变频节能改造控制电机,实现了电机的软启动,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避免了对电网的冲击;(5)、根据外部温度信号自动地调整送风量,操作方便。(6)、自动控制炉膛负压,减少人工操作因素。(7)、四象限变频节能改造电机将在低于额定转速的状态下运行,减少了噪声对环境的影响;(8)、具有过载、过压、过流、欠压、电源缺相等自动保护功能及声光报警功能。

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仟亿达股份,是以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环利用技术为基础,集设计、研发、安装与工程总承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专业做余热发电项目、高低压变频器节能改造、永磁调速节能改造、高效电机节能改造、高效节能水泵等节能产品技术及运营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