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2015上半年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

2015-09-17 08:27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重庆水务桑德环境聚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对各自公司的2015半年报相继公布,在各公司年报中,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差距还比较大的。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通过梳理发现,节能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多的达9亿多元,比较少的只有300多万元,有的公司甚至是负增涨。在节能环保细分领域中,中山公用、重庆水务、兴蓉环境、三聚环保、科达洁能、桑德环境、雪迪龙、聚光科技等企业分别在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环境监测等行业净利润比较高,具体详细数据如下,若有疏漏敬请谅解(香港上市环保公司未统计在内)。

2015上半年环保上市公司净利润排名

 

延伸阅读:

【独家】环保上市公司2015上半年营业收入排名

2015民营企业500强哪些节能环保企业登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庆水务查看更多>桑德环境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