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天壕节能“张力图谱”离不开敏锐市场洞察和行动力

2015-09-24 08:34来源:《节能与环保》作者:陈向国关键词:余热发电陈作涛天壕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壕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壕节能)是当之无愧的国内专注于工业余热发电利用的领军企业。公司于2007 年5 月30 日注册成立,至今仅仅七年余,但其发展速度、发展规模、盈利能力,在行业内连连引爆惊雷。来看一组数字:公司成立之初仅有几人,如今已经成为拥有1200 人的上市公司;从几个人的公司跃升为上市公司所用时间仅为5 年又1 个月;其公司的利润率更是一路蹿升;从最初的1000 万,节节攀升——3000 万、5000 万、9000 万、1.2 亿。2014 年公司发展势头良好,经营业绩稳定。成立仅仅7 年余的公司,演绎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平地惊雷般的公司成长奇迹。7 年多的时间,天壕节能表现出了巨大的市场张力,在这强劲的市场张力下,天壕节能继续绘制着令人刮目、令人眩目的天壕节能“张力图谱”。

“张力图谱”靠专注与实力绘就

“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决定专注于国内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围绕这个业务,我们在业务模式、公司架构、资源搭配等方面都紧紧围绕这个业务中心,不仅如此,我们还把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做成全产业链,做到服务全覆盖——无论投资、研发设计、项目建设还是运营管理都纳入这个业务板块,再加上人事行政管理平台、财务管理平台、合规业务办理平台、内控评价平台等,天壕节能建成了国内最完备的无缝对接的一揽子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王坚军向记者讲述了天壕的专注。然而,专注只是成功的原点,具有实力的专注才会成功。“天壕节能拥有最先进、最贴近实际需求的创新技术,天壕节能的各类专利技术有几十个,大家都知道,在余热发电领域发明专利是不容易的。”不仅如此,天壕节能对于技术的储备非常重视。

延伸阅读:

天壕环境与玉门市签100兆瓦光热+余热并网发电示范项目

天壕节能9月11日起更名为“天壕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陈作涛查看更多>天壕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