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项目正文

【盘点】9月大气治理领域名企签订的环保工程及项目

2015-10-12 08: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脱硝有机废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环保领域订单不断,各大企业业绩突出,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整理出9月份大气治理领域各大名企签订的环保工程和项目信息,其中主要包括烟气治理、超低排放有机废气治理、清洁煤气等领域,详细信息如下:

1、清新环境:确认中标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

9月29日公告,近日清新环境收到山西中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武乡西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6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

公司与武乡西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无关联关系。项目的实施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2、永清环保:中标大唐三门峡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9月29日,永清环保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标大唐三门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X6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脱硫、除尘及相关系统改造项目。

永清环保将负责项目脱硫、除尘及相关系统改造项目全部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工程总体安装、施工(含土建施工)、调试、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检验、售后服务等内容。

3、亚太环保:中标中石油克拉玛依石化热电厂烟气扩能、隐患治理及技术改造(含脱硫脱硝等)EPC总承包项目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在广泛调研了国内多家脱硫项目及工程案例后,最终认可了亚太环保的氨法脱硫、脱硝(SCR)、湿式电除雾技术,成功确认亚太环保为中标单位。

该项目脱硫塔将在国内首次采用爆破复合板材料,爆破复合板耐腐蚀性好,可靠性高,寿命长。系统不产生任何废水、废液和废渣,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经济环保。

此次中标标志着亚太环保在氨法脱硫、脱硝及超低排放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取得重大成果。

4、三维丝:中标威海产业园热电项目

三维丝9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中标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三维丝表示,若公司能够签订本次拟中标项目的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维丝10月8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近日与荣成市人民政府石岛管理区城乡建设局签订《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PPP项目协议》及《补充协议》,项目合作期30年,总投资额约10亿元。

公告显示,项目采用BOT方式建设运营,三维丝和荣成市人民政府石岛管理区城乡建设局双方以现金形式共同出资或三维丝出资设立的项目公司,承担本协议下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维护等权利与义务。项目公司以其全部法人财产,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有机废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