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招标正文

杭州市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静脉产业园区)沼气发电工程(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公开招标公告

2015-10-13 14:12来源:电力物联关键词:沼气发电静脉产业园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公告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受杭州天子岭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杭州市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静脉产业园区)沼气发电工程(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杭州市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静脉产业园区)沼气发电工程(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

2、招标编号:ZJCT6-GF2015-03

3、招标内容:杭州市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静脉产业园区)沼气发电工程(一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本次招标工程内容为气液分离井改造、预处理设施基础及钢筋罩棚制作及安装、燃气发电机组及发电厂房扩建、余热利用的场地平整及基础建设、沼气管道的采购及安装、原有建筑的拆除、绿化迁移等(不包括发电机及沼气预处理系统的采购及安装)。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初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成套电力设备安装、管线安装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工作和技术服务实行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等内容。

4、项目概况:

杭州市天子岭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静脉产业园区)沼气发电工程项目为原中佳沼气发电厂扩建工程,为了解决目前杭州市天子岭二埋场、餐厨项目及厨余项目产生大量沼气而利用设施规模不足的问题。建设规模为最大处理气量10000Nm3/h的沼气增压撬,处理能力5000Nm3/h的预处理系统一套和四台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400KW。建设地址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石塘村杭州市第二垃圾填埋场内。项目业主为杭州天子岭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本项目约 760 万元(含施工图设计费用)。

5、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乙级及以上(或同时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市政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牵头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

(3)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册人员;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之日。

(4)设计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牵头人必须为建筑工程施工单位。

6、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nth="10" year="2015">2015年10月10日至nth="10" year="2015">2015年10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沼气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