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参加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15-10-20 10:35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脱硫技术超低排放清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14日,清新环境携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简称”SPC-3D技术”)、湿法脱硫零补水技术等节能环保领域相关技术成果参加了2015中国国际电力节能环保技术和装备展览会,获得参展嘉宾及观众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展示效果。

展会上,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中电联秘书长王志轩及相关电力集团领导等嘉宾莅临公司展台,对清新环境SPC-3D技术等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并对该技术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领域的应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展会期间清新环境作为电力节能环保优秀企业代表还受邀参加了“2015年电力行业节能环保论坛暨技术应用交流会”。在论坛上,公司技术代表更加详细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此次主要参展技术成果——SPC-3D技术,且公司特许经营业务代表结合公司近年特许运营运营情况与与会嘉宾针对火电大气行业第三方治理模式及特许经营业务进行了充分交流。

期间采用公司技术的国内单炉容量最大的百万机组项目神华重庆万州港电有限责任公司也受到了组委会的邀请参会,该公司总经理姚建村对万州电厂近年的超低排放情况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SPC-3D技术在该厂脱硫除尘改造中的应用。据介绍,该厂1号机组于今年2月9日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2号机组于9月18日脱硫顺利通过168小时运行,两台机组各项参数正常、稳定,均达到并远低于超低排放(烟尘<5mg/Nm3、二氧化硫<35mg/Nm3、氮氧化物<50mg/Nm3)标准。

截至目前,此次会议公司展示的SPC-3D技术已中标或预中标项目已超过百台,全面助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而公司最新研发技术成果——“湿法脱硫零补水技术”也于本次展会首次亮相,该技术主要应用在严重缺水地区的烟气湿法脱硫项目上,其回收工艺水不仅能满足脱硫自身需要,还可过量回收用做其他生产环节工艺水的补充,对于富煤缺水地区建设煤电项目提供了一条新的节水技术路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技术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